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May 10, 2012

It's my Semester Break ♥ !! (07/05)


Hi ! 我回来更文了.
终于舍得回来更文了 xD
因为失眠,睡不着,
没事做才来这里讲废话~
最近不知道我最近怎么了..
接近快一个月失眠了..
真的好难受哦.. 
= = 难得没有assignment, 不用熬夜,
可是... 就是睡不着.. zz
眼睛不舒服, 头晕晕的.
可是还是睡不着啊!!
是习惯变夜猫子了? :S
还是身边缺少了一些东西? 

我刚才的宵夜~ (10/05) (04:10am)
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越吃越肥~
肚腩很明显的越来越大了.
可是脸看过去越来越瘦..
应该是牙套的关系吧? :S
怕回去被妈妈骂说我在外面没有吃.
妈, 我一直以来都在猛吃.
我说的是实话,
不信可以来看我的肚子~


不废话了~
来进入正题了~
我... 
Assignment 交上去了..
Presentation 过来..
没有上课了..

终结说... 放假了!!!!
Woohoo!!
爽到!! xD


我们放假,
可是我的diploma, foundation 的朋友们还在考试~
中学生还在上课~
UPSR 的小朋友们在勤劳的读书~
看到他们辛辛苦苦的样子...
心里真是.. 
[爽!]   一个字来形容 
(我觉得自己好欠打哦, 会招到报应吗? xD)

 
TaDaa ~~
我交上去Assignment的类似像 Receipt 这样的东西~ 
5月7号这天.. 
是我们最兴奋的一天!!
因为交完Assignment 就可以丢纸,
在地板上翻滚了!!
放假一个月了!!

因为我们在这个Sem 真的好压力哦..
好辛苦..
压力到快死了..
虽然说没有考试很爽,
但是.. Assignment 超难的!!

过了下个Short Sem 的英文,
我们就要进入Degree Year 2了..
将会更难..
不懂自己能不能生存在Year 2 里..
我的英文.. 真的要先搞好!
因为我每个Lecturer 看到我的英文就头大.
连我的朋友看到我的英文.. 哭了!!


交好Assignment 后,
我们4个, 我, Nini, Chia, Ka Wei 去Spring 疯~~
猜我们在做什么?
我们在... 找内裤!!
看得出我们真的精神有点分裂hor? xD

我和 Ka Wei ~
吃KFC~~

感谢Chia 拍下这张照片!!
非常感谢啊啊啊啊!
如果没有照片.
我就没有什么很想更文~
所以各位~
如果希望我更文,
和我出去的时候,
记得拍照哦 xD

超久没有动部落格了.
最近真的没有那种推动力去写..
hmm..
虽然有很多东西要写,
但是就是没有那个心去学..
但是我现在会尽我所能去写,
不要在让我的忠实读者苦等 :P
不好意思啊~
让你们等了这么久~

我的Followers ~~
你们不要走啊~~
我还有写我的部落格阿~~

我知道我最近写的功夫退步了.
写得不怎么精彩.
给我点时间恢复,好吗? :)

放假了,
要回Sibu 了.
虽然这次托哥哥的福,
迟了5天回Sibu.
这样也好.
多留在古晋.
以前一说到回Sibu 就很兴奋,
迫不及待想回去玩.
但是这次就不一样了.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有感觉很兴奋,
但是有点走不开这座城市.
难道.. 我爱上这座城市?
爱上城市里的某个人? 
不知道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