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January 5, 2013

中分的星期五 (2013/1/4)

不好意思~ 昨天又突然消失了~
大家有没有很想我?
我想大家应该不会想我吧? =_=
昨天很忙, 而且又偷懒了..



今天的日期很漂亮~
星期5, 2013年1月4号.
正所谓就是... 5201314 啦~
但是.. I DON'T CARE ~ 
今天是我的中分星期五 ! :D



我说我会利用几天来收拾我的电脑..
但是.. 我这几天都没空收拾电脑..
为什么??  :S
因为我早上睡觉,
下午帮家人做事.
晚上就... 懒惰了.. zz



今天下午做了整天司机,
好累哦 :(
回来这么久,
都还没和其他朋友出去过.
所以晚上就约我中学时的好Buddy, 振杰!! :D


振杰送我的~ :P
TaDaa ~~ 振杰说过~
如果我有回来Sibu 的话,
他就会带我去选礼物~
我最爱的礼物当然是~ 衣服啦!!
突然间觉得自己是个很幸福的小孩~~~
Awwwwww ~~
谢谢你了振杰!!




去哪里买衣服呢?
去新巴士站那里的OMG 买~
那里的衣服都蛮美的~



右边那件很美!
很犹豫要买哪件,
所以就拍下来whatsapp 问很会打扮的朋友该选哪件.
我朋友说我穿右边的那件看起来很像auntie -_-
因为我肥..........


今天我只有试穿这两件衣服.
其他的衣服都不敢去试.
不是衣服丑的关系.
是衣服太美太吸引我了!
但是... 我没钱买这么多衣服.
所以看看就好了 ! T__T
越试越多,
就会越想买越多.



我知道这些衣服都是陶宝那里来的~
但是算来算去, 
其实也都不差.

我甘愿给这间店赚点钱,
也不要花冤枉钱买一件自己穿不上或不适合自己穿的衣服.

在上网买的话多多少少都有点冒险.
因为在网站你也不清楚它的size,
又不知道合不合身.
有的衣服是看过去很好看,
但是穿上去会很丑.
有的衣服难看,
但是穿上去会很好看.
所以我会比较喜欢去店买,
因为能摸的到,穿的到.
又能知道衣服的品质.

但是这间店的衣服的价钱会便宜过古晋(也是陶宝类的衣服店)一倍~
上次我有件衣服我在这里买才RM55,
但是在古晋看到的事... RM85 !!
一模一样的哦!




买好衣服后,
我们当然是去找个地方喝茶啦~
去喝Easy Drink Easy Go ~~

在哪里当然要合照啦!
我们很久没有合照了 ! :(


只有这张合照合我们的意,
其他的我们都拍不美 :(
我每次就是觉得第一次拍的就是最美的~ 
LOL!


'
最近痘痘越长越多.
自从敷了一片面膜后,
痘痘就开始爆长!!
我很怀疑是不是我的脸太过营养了?
没有啦..
我觉得应该是我最近很迟睡所以才会长.
所以我要在这里呼吁大家,
要早点睡哦~
不然会长很多痘痘~
结果我现在还是很迟还没睡=_=

我在赶assignment 的期间时,
我整天面对着电脑写assignment.
只不过是一天熬夜而已,
隔天就给我整个脸烂去!
Walao!


今天尝试新发型,
中分哟~~~ xD
适不适合我呀?
我妹妹看到的反应是... 吓到!
她说:"你以为... 你是日本人咩?"
干.. 人家只是尝试嘛~~ 

 难得今天自恋,
所以就赶快多多自拍!
为了不让大家眼睛瞎,
所以本人就不upload 上自己一大堆的自恋照来伤害大家的眼睛~ ;)



我发现当我想要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
我会很兴奋.
我已经很久没有这种的兴奋了!
原来我的快乐就是和大家分享快乐~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还能继续这样开开心心写部落格~




至给某某友人的话,
如果你一直觉得自己一出生就是倒霉鬼.
那么让我用我的幸运来平衡掉你的倒霉吧.
谁叫我一出生就是幸运鬼.  :P
无任你多倒霉多苦,
我会一直陪你走下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