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 的第1篇 (1/1/2013)




祝我的每位朋友 ,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事事顺利哟!!

昨天在诗巫之窗 跨年倒数.
和红新月的朋友一起去~
去倒数当然也别忘了拍照作纪念阿~
可是有几位没有和他们合照到. :(
下次一和朋友出,
就一定先合照! xD


 和我红新月的学弟 Jacky~
学弟? Err.. 感觉关系有点疏远这样...
和我的朋友!! xD
讲真, 他还小的时候,
是我带大的咯~
(教他如何造反.. 没有啦!xD)



 和妹妹还有她的朋友~ 
也就是我的学妹啦~
虽然没有什么带领到啦~
但是以我这个人... 多多少一定会教她们如何.. 造反啦...
没有啦. 我没有这么坏啦.
就给她们一些意见而已~

我只记得我以前在红新月担任Ajk Hal Ehwal 的时候,
我还带领全部member 一起造反.
我真的是太放肆了那时候.. 
Oh hohoho~~


以前在红新月里的Sista 1比0!!
你越来越漂亮了哦~~



 Ta Daaa ~ 我收到新年的礼物~~
第一次收到~~
是我的学弟Jacky 送给我的~
卡片还写着称赞我带领他之类的话~
看了就骄傲了起来!
很会说话吗你Jacky!! xD

p/s: 你的价钱忘了拔~ xD

我前年买的拉直器的插头坏了.
不舍得丢掉..
因为没钱买..
所以刚刚就叫我的大哥帮维修..
没想到真的还能用eh !
只是换换插头就可以了!
现在我觉得我的拉直器有点特别.
右图是坏掉的插头.
最近严重缺钱,
所以每样东西都需要节俭点用!



-----------------------------------------------------------------------------------



话说回来,
我已经有快5个月没回来更文了.
2010 年,
也就是我开始写部落格的第一年.
在那一年, 我写了155篇.
在第二年, 2011年,
我写了127篇.
也就证明我开始慢慢的偷懒了..
到了2012年, 第三年写部落格。
才写了16篇!!
我到底怎么搞的!!

最近比较忙碌.
压力很大, 因为学业越来越难了.
可以说,
我2012年的生活过得不怎么开心,
不怎么轻松.
而且经历了很多很多事.
学习了很多事情.
这或许是让我变成成人的过程吧..


在2012年,
我发现我变得比较少更文,
也比较少自拍.
比较少自拍是因为我最近很丑吗..

我不能再答应大家我能不能再更文了..
因为我真的实在是太忙了..
能够的话,
我尽量乔出时间写一点文章给大家看 .


最后,
我在这此希望我能在2013年能够过得开开心心!
每件事都能顺利完成! 心想事成!
也在这里祝每位中学生,
明天 开学快乐!、

要努力读书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