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又是倒霉的一个月 ; 十月



Hey~
 大家好~
好久没自拍了,
只好拿以前的旧照来应酬吧~

现在这个时候是丑陋时期(一直以来都是)


OK. 讲到这里
Bye~~

等下!!
我可没有这么无聊=.=
我不像某些人只upload一张照片在blog,
然后写一句垃圾caption,
然后再闪人.
我可以建议他们还是去玩Fb 比较好了..



我来这里是来诉苦..
唉..
这个月真的蛮倒霉的..
又衰又破很多费!!
有真够衰ehh!
操!!!
啊啊啊啊!!
到底是谁带衰阿??!!


这个月花了很多钱修这个修那个..
前几个月存下来的那几十块都不够补!!!
现在的生活真的很难活!!
已经活得够省了!!!
结果还OVER BUDGET !!!
操!!

最近发生了很多衰事..
又很粗心...
电话充电线掉在半路..
袜子掉进马桶被冲走,
马桶的按钮也被冲走!!! = =
后来!!
老汽车给大哥驾到散掉!!
搞到现在都没车好驾!!


我学院SEGi 下个星期五就PROM NIGHT 了..
人家我可没心情..
而且都还没准备!!
头发也还没剪!!
唉.. 惨了惨了..


俺就写到此,

好吧,
 最后来送给大家"限量版" 的飞吻照给大家哟~

啾咪~啾咪~啾咪~
爱你们哟~
勿忘我 ;)

衰神请不要再找上我了~
拜托~~
我最近活得好辛苦~

Err..
我想我还是很难更新文章..
因为更新一个文章都会耗掉很多电话Internet DATA!! T___T
所以还是要和你们说声抱歉 ><
看来我还是飘把功课做完..
再见了各位~
后会有期!!
BUAII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