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May 19, 2010

永远没有轻松的一天...

没有一天是给我很轻松的度过....
我真的是很搞不懂...
我到底哪里欠了上天???
为什么每天都会有很烦恼和不开心的事?? a

为什么?!!!

为什么没有一天是给我轻松快乐的度过???
我真的受够了....
刚做完assignment就以为可以开开心心的去睡一觉的...
没想到还不到5分钟,
就有不开心,烦人的,纳闷的事情杀过来....

上天,你真的不能让我好好休息吗??
为什么一直让我受到这么多的压力??
我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了....
我的白发也越生越多了....
为什么上天都一直在折磨我??
我真的活得好累好累....

这不是上天的错,
难道是我的错??
或许吧...
或许我太在意太多事了....
那到底如何去不在意事情呢??
我真的办不到....

我现在真想找个人来做我的依靠....
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有谁懂我的痛苦??
haiz~~

2 comments:

GhostRin said...

不经历这些事情怎样成长呢~
上帝有美好的旨意在你身上~
学习仰望吧~
抱一个~XD

Hugo Yii said...

谢谢~抱一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