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May 11, 2010

月头 是 苦命的日子~

啊!!!!缺$$阿!!!!
月头是苦命的日子..
为什么呢???
因为要破费买很多东东!!(如:需要品,日常生活用品,等等...)
月尾就是过着天堂的日子咯....
因为月中辛苦存钱,
到了月尾就可以买自己需要&喜欢的东西...

这个月用钱蛮厉害的...
银行一下子没钱了....
那我剩的20天要怎么过啊?!!
还有我这个月尾还要花钱去跟朋友去damai beach玩....
但是钱现在很像不够eh....
haiz...*SIGH
看来明天真的要省吃俭用了...
明天不吃晚餐...(省钱+减肥)
还有我应该要学习manage如何利用我的钱....

还有阿!!!
我的书桌到现在还没到阿!!!
从3月尾哦..到现在5月头还没到..
那个房东不懂在做什么...
害我两个月都不能读书去!!!
我到底几时才能拿到我的netbook??
如果再没拿到,我看我这个月的科目包fail 料~
因为真的很需要到自己的电脑来做功课and assignment吗...
Sien ar!!!

希望快点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对了..今天又不能upload照片..
因为我朋友忘了带card reader 给我....
haiz~~
是时候真的要努力读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