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May 22, 2010

想家.....=(

今天就很无聊的过了一整天....
好无意义的一天...
什么事都没做....
只有睡觉,玩电脑而已...

刚刚看了有个朋友的blog,
突然好想回Sibu....
因为朋友说出去喝茶...
我真的很想回sibu跟朋友喝茶...
可是没钱回Sibu阿....=(
Sibu 的朋友一直叫我回来...
Kuching的朋友就....哼!!!
他们...难咯...赶我回Sibu阿!!!
他们说“快点给我滚回你的Sibu啦!!!"
So Baddddddd!!!!

好想家哦.....
勉强回是可以啦....
但是现在回又很不合算...
因为28号又要回来kuching了,朋友在这个时候来玩....
如果要搭顺风车回的话,
就...时间又给我碰到!!!
29号那天我去damai beach玩啊!!!
上天真的不要让我回家....=(((
haiz~~

想家想家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