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May 21, 2010

Academic English's Final Exam...T_T

Final Exam 了咯....
没做什么准备的....
因为不知要做什么准备....
Haiz~昨晚半夜3点才开始做准备咯...
做到4点...就去睡了...
才做一下子,就会了???
屁啦!!怎么可能!!!
是因为看不懂,所以投降....
甘愿去睡觉,不是更好???

早上7点,Maria(Albee)就打电话过来叫我醒了...
这Maria真贴心吗~哈哈...
早上7点9个字还没吃早餐就出发了....T_T
8点3到学院...就看到我的老板(Jeffrey)穿红衣站在学院门口讲话.....
我哥哥载我去学院,结果轮胎莫名其妙胞胎...==
有够衰下...==''
还好我那时候已经到达学校了....

我的早餐~Maria特地打包给我的^^
看!!她几好下咯....很感动eh....
这包很好吃!!^^
谢谢你呀~Maria....
谢谢你一直以来这么照顾我...呵呵^^

9点就进考场了....超紧张的...
因为是第一次在学院考试....><""
当一拿到考卷时........
发呆...因为看不懂...==
英文太深去...mai gu!!!

我们这些考生需要用3个小时来完成2个comprehension,2题essay!!
要死....我用2个小时10分钟完成2个comprehension...
30分钟来完成350个字的essay!!
还有20分来赶另一题250个字的essay...
边哭边写....~~T_T~~
真是破纪录!!!
我第一次用这么少的时间来完成essay..
以前中学时候用一小时半来完成一篇essay....
这次真的很难哦...
Miss Chok还说“不会阿,很容易哦..."= =''
给你当然容易啦...==

考完试就去the spring K BOX 唱K~
坐Callie的车去....在车就...***(有事发生啦..)
callie 到the spring一下子,就走了....
因为她没有车回家,所以就没陪我们唱k咯....
去唱k的就只有我,albee & xiao yu...
有点无趣...不知为什么....
是人很少吗??没人抢mic的关系变得很无趣吗??
就是不知道啦...haiz~
为什么会这么少人呢???
因为....jeffrey 就很早回去pakto咯....
所以他没陪我们去唱...
haiz~Mik 就....被他朋友“绑架”走了....
今天唱得很不爽....一半是气氛不够....
另一半是....没声音唱....因为昨天吃BBQ ==
haiz....而且今天超衰的....
才唱到一半就给我停电....= =||
爆!!!

我一直都很期待放假...
现在考完试了阿...
放假咯~ ==
好闷哦....没事做....
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