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May 28, 2010

又闯小祸了...

haiz...又小闯祸了...
刚才害到哥哥电脑中VIRUS去...
这都是我自作聪明的后果咯...

从小到大,
每次我做每件事都会闯祸的....
每次还要麻烦到长辈帮我收拾结尾...
唉~为什么会这样呢??
是我太没用了吗??
还是选错时机自作聪明??

读幼稚园时,
那时候我很常把那儿电脑弄坏...
是我的错吗??
那时候我是真的不知道怎样玩电脑吗...
后来校长一直见我家长....

应该是6岁时后,(没有记错的话...)
在年除夕时....
我自己一个人自作聪明说要放火炮,
妈妈一直警告我说,
"要叫哥哥放哦,不可以自己放哦.."
当我却把它当成耳边风....
自己跑去放了...
结果炸到隔壁家的亲戚的屁股....
因为我误以为那个“双响炮”是他们所一直扔的"彩雷王”...
所以就扔咯....
结果就爆两次炸到人家的屁股....==
新年初一爸妈就包一个"大红包"给她...
那是最难忘的除夕夜!!!
过后对火炮有了恐惧......=.=#

小学...erm...太多事了....
都是家人帮忙收尾.....
还好那时二哥陪我一起读小学..
因为他大我3岁...
所以顺便帮我收尾下咯....
小学的时候,
我很常被人欺负....
每次都是我二哥出头骂人...
那时候我只懂得傻笑...什么事都不知道....
连自己被欺负都不知道....
到了中学又是二哥还有我的朋友帮我收尾....

一写到二哥,我的泪就不禁的滑落下来...
不知为什么....或许他帮我太多忙了...
我真的很想他...
当今年刚到古晋的时候,我就车祸了...
那时候大卫就打电话跟他说...
后来我把电话接过来听..
一听到他的声音,
就莫名其妙的下来了.....
听到妈妈或者大哥的电话都不会流下来...
或许我觉得我在二哥的眼里很没用....
所以就哭了...
每次都是听他讲做人的道理,指点我...

到了学院....
就开始麻烦到哥哥还有大卫帮我收尾...
我总觉得我在长辈面前真的很没用...
什么事都不会做,就只懂得闯祸....

妈妈就很常这样子跟我说:
“为什么你这么??害呀....没关系啦...下次不要再犯了,知道吗???
现在是不是又学会了一个东西??所以以后做事不要粗心..."

妈妈都一直这么鼓励我...
二哥也是...讲话方式跟妈妈差不多....
就头头先骂下,后来再鼓励....


为什么我每次做事这么粗心呢??
haiz~~
每次闯祸害我以后都不敢下定决心作决定了....
闯祸也会害我变得很没信心...
因为会使我感到害怕接下来一秒会发生的事....
所以每次都不敢做出决定....

没关系...
我会加油的!!
我不想再麻烦长辈们了...
我以后做事不要这么粗心了!!!

谢谢长辈们一直以来一直帮我收拾残局...
谢谢...
还有谢谢我的家人,还有我的朋友....
一直在背后鼓励我....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