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May 1, 2010

不一样的劳动节^^

情人节??清明节??愚人节??
劳动节啦!!!!!哈哈哈~
你们在这天都做了什么呢??
睡觉??逛街??还是facebooking??
哈哈哈~xD
erm...我呢..就今天过得蛮开心的...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过得最特别的劳动节~!!^^
我以前就是过得很平凡的劳动节咯...
就是睡觉,玩电脑,补习,逛街...或者是帮爸爸种菜==||
今天就是跟朋友去教会的“家庭日”.
一开始时觉得有点后悔...
因为很!!! Grr!!!又很!!!热到想回家!!!
而且是玩很闷的游戏..."老鹰抓小鹰" ==||
没听过eh....我只听过“老鹰抓小鸡”而已....
不过下午就精彩了!!!玩paintball!!刺激到!!!
而且是玩免费的哦~^^
真的是很好玩!!!
不过叻....
被子弹打到是真的很痛!!!=_=
而且我的脸一直被打到!!!
我是靠脸吃饭的啊!!!
幸好他们有给面具....拿来保护脸的...
虽然保护得到脸,但是耳朵保护不到...==
我的耳朵现在还一直耳鸣!!!从下午到现在(晚上)

什么是PAINTBALL??
那我来解释吧^^
就是室内打枪阿....很好玩....^^
如果还是不知道的话,我就不知道怎么说了~~>w<~!!
因为我那时太兴奋,所以没有拍下来 T^T



这个就是里面的“墙壁”咯...
拿来避子弹的~
店的牌....拍不完整...因为赶着坐上车回家==

我没有在帮忙做广告哦...我只是觉得好玩,拿来分享罢了~
号码在卡的后面,忘记拍下来><
address: LOT 310,No 17, JALAN STAKAN,BATU 7,KOTA SENTOSA,
93250 KUCHING,SARAWAK.
HP: 012-828 1278

这张纸里有写玩的价钱...

这就是所谓的"老鹰抓小鹰"~

我忘记拍下枪,面具,护衣 &子弹....
因为太赶了~
不好意思><
我忘记把子弹带回家做纪念....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