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May 18, 2010

忘了是什么主题....

haiz...
本来今晚不打算更文的...
被我老板(坤庆)逼去更文...Bo Bian....(扮委屈)
本来今晚要继续赶我的assignment的...T^T
今天真的不知道要放什么主题....

一大早又是去学院图书馆报到...累~
一到那边就做assignment...
haiz~~
中午12点,就跟Jeffrey 大明星(Boss),Albee Maria,Xiao Yu 经纪人,Alex路人,Calie发型师 & Nini秘书(花瓶)就去riverside 的kfc 吃咯...
那我是什么???我是小丑咯...haiz~~xD
贵死了!!!x((
吃到没钱了..是谁提议去那边吃啊??!!!
你知道小丑和maria的工钱很低吗???
没这么多钱吃KFC阿....T^T

吃完KFC就突然去打保龄球阿?!!吓到!!!
但是我没有打咯....因为没有钱...su
一场RM13阿!!!!!!!
所以咯...就只有"大明星"和"路人"去打保龄球....
好羡慕哦...我也很想玩....T^T
经纪人就在一旁录影咯....
阿!!我忘了向她拿打bowling的video了!!!
我明明到最后一轮有玩的....大明星坤庆打算让我玩...
结果!!!!被那边的管理人骂咯...
靠!!!哪有这么凶的管理人?!!!
zzz....所以我就没玩了...haiz
不过也要谢谢坤庆大明星让我玩(虽然玩不到)

Hey!!朋友!!我们放假也约一天出来玩保龄eh?!!
呵呵呵....^^

"SHOW Jeffrey"
"袁坤庆大明星"
他一直说他是罗志祥....=.=
那就算了咯...因为他帅吗...没东西好gek他....
如果那个人长得有点抱歉,而他却还说他自己像吴尊...我会说:“屁啦!!!你如果像的话,我还像金城武叻....”xD

帅哥玩保龄球....xD
handsome pose!!! ==

erm....who is tis arh??
keroro??xD


到了后面就发生不愉快的事(上课时候)....
因为....原来是今天交assignment!!!
啊!!!!!快崩溃了!!
不是星期三吗???是我看错日期了....T^T
结果我没有交...因为我还没完成!!!!

其实还有另外一件事啦....
就是玩笑不要玩得太过分....
虽然我可以跟你们玩啊...
可是你们就一直这样欺负我,作弄我....
一个作弄是没有关系的...
但是是两三个一起作弄,这未免也太过火了吧??而且还是连续几天弄下去...
不是我小气...我是那时候很不满你们一群这样弄我....
玩是可以玩...不要玩得太过火...
玩之前要替对方想下他的感受是怎样的...
不是只是为了你自己快乐就行了...

你们放心啦...
我现在都忘了这件事了...
不会这么计较..
我只是一时很火罢了...
过不久就会消气了....

如果看到我生气时,过一会儿就来逗我笑就行了...
你们真行咯...竟然办得到...zzz
懂怎样哄我....= =

不写了...去赶我的assignment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