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May 5, 2010

就这样...又过一天咯...= =

今天很像没东西写诶...呵呵...
今天就很迟(10点)才醒咯....
没去图书馆...休息一天...
因为我们老大(jeffrey)累了...哈哈哈

今天又有作文写了...haiz~~
而且是自己写自己的...
靠!!超难写的!!我在那里又没写了...
ngaiti....现在累积两篇作文还没写的...
我看今晚不用睡咯....*sigh

今晚和昨晚都没吃了咯....
haiz...本来以为今晚有去吃的...
结果看完IRON MAN 2后...
就直接回家了...==
原本我不要去看的,因为我认为不好看...
另外是我要在家做功课...
后来就被逼去咯...
没想到...很好看诶!!!

今天没有upload有趣的照片...
因为技术上的问题..所以在改天upload吧...
抱歉哦...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我是真的要去做功课了!!!
明早还要很早起!!! haiz~~

erm....我今天的名言是...
"凡事都要往好的一方面想...不要太在意人家说什么...
如果太在意了,只是会让自己过得不开心而已...
So, just be your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