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May 12, 2010

被欺负的一天...

haiz...
今天被朋友欺负的好惨哦...
T__T
一大早又被朋友叫去图书馆做"presentation 的东西& assignment"
但是我在那边不知要做什么..
所以在那边facebooking~~xD
helo??!
可别说我偷懒哦...他们有没有给我做presentation的东西...
assignment就...不懂怎样做...
迟点再做吧~
因为我每次到最后一分钟东西才会做出来...
厉害吧??
这是要靠灵感(火快烧到屁股的感觉)!!!

这是Mik用功的再找资料....
其实我有看到他偷偷玩facebook hor~
只是没有被我拍到而已...
haiz~hahahahaxD

你们是否觉得很奇怪我为什么能upload照片了吗??
因为......
我的CARD READER 买到了!!
开心开心^^
美叻??
RM21.....
心痛的感觉...haiz....
没钱了咯....T__T

JEFFREY MODEL!!!
wow!! haha....
去Hills 湾仔吃午餐的路上....


到Hills 里的湾仔咯~
点点东西吃...
快快...肚子快饿扁了.....x(

我的食物到了??
吃花啊??
=.= 这只是摆饰品而已.....


我叫的 Tomyam 面~
RM 5.8 (有点贵,不过好吃)
但是!!!我忘了我不可以吃!!!><
因为...我才刚打耳洞不久的.....
ngaitii!! 管它了!!
都已经叫了....没办法咯...
就吃咯...就让自己耳朵烂掉吧...><""
里面的海鲜都给夹给朋友吃了....
自己却吃不到...haiz..T_T

吃完过后...就去hills里玩咯....
去这间店玩....呵呵呵^^

IRON JEFFREY!!!
Waiseh!!! Cool Man !! xD



打狗棒???
看!!
ALEX 戴小孩子的安全帽...= =

这两位要做么??
去打仗哈???
原来他们________


他们拿来打我啊!!!
很过分eh!!!
一直欺负我...T^T


我的脸是不是很ROCK 叻??
哈哈哈哈!!!

自High 的我~~
他们全部被吓跑去...(装着不认识我.. = =喂...过分下咯你们...)

Barbie doll 的 书包!!!
= =|| 不是我喜欢啦...
只是拿来背爽的...zzz

Alex~~
你在做么??
想买玩具阿??
来....去叫爸爸买给你....
= =~~

过后....
我们就回校等班开门咯~

HEY!! MIK!!
What are you doing?!! = =
指中指给我啊!!! ==#


Emo Jeffrey!! ><
甩酷咩???


= = that's call friends forever 吗???
Mik 还在这个时候欺负我!!!
zzzz ==#


这是昨天的~~
Curry Mee~~
Rm5.8 ~~
好吃!!!又值得....
但是我不可以吃....
因为耳朵打耳洞阿...
难怪我耳朵最近快烂掉了...= =


Orginal~~
Edit By : Hugo...

Edit By : Mik~~

(这个是lecturer给的comprehension,图案尽然给我们画到这样= =)


还有劲爆的东西!!!!



Alex 走光啊!!!!!xD

就写到这边咯.....因为明天有考试......haiz...
sibu 的blog明天再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