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May 2, 2010

不知怎么形容的一天 ==|||

啊...今天一起来就头痛肌肉痛!!
肌肉痛是因为昨天做太激烈的运动了..==
头痛就....可能是风扇一直吹头....
啊!!!痛死了!!到处都很痛!!!

今天一大早就是很好的天气...(晴天)
所以我就去洗衣服晒衣服...
那个天也实在不给我面子哦!!
我一晒衣服就给我下雨!!
下雨不用紧...还给我下一整个下午阿!!!Grr!!

今天早上下午都在啃饼干....
因为没有东西吃...
所以只好啃饼干和喝milo...
还好晚上跟housemate(哥哥的朋友)出去吃..
因为他看到我的facebook status
"晚上时刻即将来临了....怎么办?! 我又要烦恼我的晚餐...我的早餐和午餐都是在啃饼干....难道晚餐也是???O.

o"

哇...facebook 的威力很强吗....真是吓到..==

这就是我的饼干...还有第一份功课...
这功课真的很烦人eh!!烦死了!!!
这作文到底要怎么写啊?!!
作文题是" Discuss the effects of legalizing abortion"
什么鬼作文阿??!!
上网找了一大堆资料,还不是不会写...KNS!!

不管了..不会写,就跑过来写部落格.....
最近很像爱上自己部落格...
最近很喜欢写部落格去...
erm...也很喜欢阅读其他人的部落格...
不知为什么...或许是被妹妹影响吧..
或者是太多心事和喜悦要写吧..
也有可能fb玩闷了,所以来这里吐""的口水...
酸 - 内心的事
甜 - 开心的事
苦 - 伤心的事
辣 - 生气的事


而且最近很像很多人开始玩部落格了..
是流行吗??哈哈哈...xD


写完部落格后,又要头痛去写我的作文 T^T
等下我家的那个大哥要从KL回来了...真是的...
也没有买东西给我....也没有帮我买东西...
过分叻你们!!!Gr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