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部落格焕然一新 (31/10)



这....我该怎么说起呢?
因为在部落格又搞失踪了几天..
haiya.. 人家忙吗..
该体谅我下呗! D:

今天不知道什么风把我吹来了换部落格主题.
这次全部都是靠自己一人来换主题了哦~
没有再靠别人帮我弄东东了~
因为我真的不想麻烦人家吗.. D:
以前都是麻烦 鱼,敦琴,恩恩帮忙. 
现在不好意思叫她们帮忙啊..
因为她们又没空..

这个主题花了我4个小时的时间!
虽然东西没有换很多..
但是主题图可以说是花了一半的时间.
因为还要花心事去乔那个图片的尺寸去符合主题..
所以这次的主题图很大张咯..
连我自己看了有点尴尬= =
(怕别人讲我自恋)

写部落格花时间.
更改部落格主题更花时间!!!
因为要东乔这个西乔这个!
我很佩服女生们的耐心以及她们的细心.
女生们可以细心的一步一步的把部落格改美美的.
不过我有个朋友,
他还很细心的帮他女友研究部落格.
我更是佩服他!
天啊! 是我的话..
呵呵呵! 慢慢等啊!
改到一半都吐血了咯!

男孩的部落格简简单单就好了..
不需要太多pattern.
我承认我以前部落格有很多ojibala 的pattern.
但是我现在把那些pattern给处理掉了.
说真的.. 我不舍得那些pattern.= =

我发现.....
我不小心把我的Facebook LIKE button 给弄不见了!
啊啊啊啊啊! 彻底的疯掉了!
那是恩恩帮我弄的"宝"eh!!!
算了... 我只好选择看开点吧.. :'(
反正没了facebook like 也没什么吧..
因为我发现我的部落格读者有好多个"徐志摩"哦!!
他们都很喜欢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真是的.. = = 
看了我的文章也不会留下一点脚印,
或者一个Like 都没有 :(
我好凄凉哦!! D:




和以前那阳光的主题说再见咯~
那个主题我忘记print screen 下来!
可惜去.. 不能做纪念.. yish!
只能够大概和大家说以前部落格是长怎样的..

Nomm.. 这就是上一个部落格的主题图.
是不是很阳光叻?
说真的, 第一样蛮喜欢..
不过看就后就看腻了 = =



这个是上一个的部落格的背景.
第一次觉得很美.
不过看久了也是看腻了..
因为颜色太亮了!
阳光是很阳光啦..
可是会弄到我没心情写啊!! = =
因为看了觉得部落格很乱阿..
弄到眼睛也是很痛.. zz

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换了部落格主题.
我知道这个主题用不久,
而且写的文章又很少.
不过真的是看不下了阿..
只好把它给换了!


部落格害死我了..
害到我今天没做到什么功课= =
不过开心也是值得啦..
现在头很晕了..
去睡觉了.
晚安 xD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部落格的那些ojibala function从哪里来的?还有那些主题去什么网站找的呢? 分享下~~
:)

Hugo Yii said...

http://celestinelsw.blogspot.com/p/blog-page_21.html

http://dulei-mylife.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2533.html

这两个都是部落格教学的地方哦~ 可以在那里研究研究下~ :)

Unknown said...

好滴,谢谢你了,小帅哥~~

Hugo Yii said...

不客气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