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我的一天的Room Mate ♥ (24/11)

今天真的要写一篇下.
Walao ! 我超级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不知道自己最近一直在忙什么.
口口声声说自己在忙assignment,
但是 assignment 都没有写到多少.= =
我真的是好差劲哦..
写3个句子需要一个小时!
我的英文真的是... "GOOD" ! 

来张最近的照片~
最近皮肤的状况不是很好.
因为Assignment 的压力!!

朋友说我有瘦了一点.
我当然是在那里暗爽啦!
Helo~ 我每天走楼梯没有走白费的咯~
还有有时晚上都没吃~

我 33 腰围瘦到30腰围.
开心开心.
重量还没去秤的..
希望能够瘦很多><
我要继续继续瘦下去.
我要瘦到妈妈不认得我!! XD


我家来了一个新的 Room mate,
就是这只meow meow ~ :3
凌晨3点来到我家~ 
朋友在马路上捡到.
然后在把它送到我家.
我朋友真的是好心到... = =

我刚开始把它取名Cobby.
后来想了想..
有点怪怪的.
所以把它改成Melcolm XD 
它是公的~
很顽皮哦它.. zz

它一直睡在我的脚上.
还蛮喜欢粘人的.
但是它有时很欠打,
谁摸它, 它就粘谁.
蛮现实的一只猫.. =3=

我之前还很怕我的housemate 不肯我收养小猫,
结果没想到这小猫还蛮受他们的欢迎呢.. ^^

看它睡得蛮甜的吗..
睡到我的脚都麻了!! = =

它刚来的时候蛮瘦的,
不过给我喂到像一粒球一样 XD
你问我用什么喂它?
我施舍我的宝贵的鸡肝还有hot dog 给它吃..
我自己都没有吃..
命苦啊我.
我真是过于好心.. T T

现在它吃的方面就是一个烦恼.
我这个3餐不定的人,
而且我现在面临的问题是.. 
自己都没钱够自己吃了,
要怎么养得起这只猫阿?!
有谁愿意供一点猫食给我家的 Melcolm 吃啊? D:

3 餐不定的我,
最近的零用钱都面临不够的现象.
现在的我还要供一只猫吃.
是叫我不用吃了吗?= =
看来自己要更更更省着点用了.

等下就要送这只猫回原位..
haix.. :(
上面讲再多都是假的啦. :(
好不舍得它哦..
就当着我好心收留它一天吧 .. :(
妈妈不肯, 所以只好这么做.. :(
再见了, Melcolm.
保重 :'(


学校的Diploma 和 Foundation 的人再2个星期,
他们就考Final了.
看到每个人都回家乡温书,
我也好想回家乡一趟哦..
但是.. 我却要在这里赶我的assignment.
命苦啊啊啊! D: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钱花得特别的快..
时间也是过得特别快..
钱与时间我都不够用..
快崩溃了..
祝我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