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Assignment 月 (3/11)



Hello , November !
Goodbye , October. 

是新的一个月了!
不知不觉就是11月了!
时间真的是过的好快哦..
我degree 的课也不知不觉上了一个月.
我讨厌这个月!! = =
因为这个月的日子全部都是要赶asignment !
10月~ 你别走啊~~ 

这次就简单简单的更文下~
这就是我的第一份的assignment.
今早就交上去了..
本来昨晚就可以交了..
结果因为太多错误,
所以全部重新做过,
还要.. 重新print 过!!
真是浪费我的Ink !
没办法啊.. 
你要分数高?
还是要你节省你的Ink?

这assignment 题目看似很简单.
做起来真的是很不简单哦!
真是TMD 难!
这个只是一题而已哦..
还有5题的assignment 还要做.
真的是要了我们学生的命!!
这个月以为能够痛快的大玩一场.
很遗憾.. 不能!
这11月要赶assignment 啊啊啊!
只好减少外出了..

来说说最近的我吧..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瘦咯..
裤子变松了一点点点点点.. :(
最近比较少吃.
可以说早餐和晚餐都是一杯Milo 来为生.
午餐就有好好的吃一顿.

运动这回事吗..
最近没空做.. = =
只好在学校走楼梯.
你不要小看走楼梯哦.
走楼梯真的很费力!
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中学时吃不肥了!
因为每天爬很多层的楼梯 = =

我的电话Vivaz,...
你过得怎么样?
我好想你哦~
你能不能被修好?? 
好担心你哦!!



最近的眼袋和黑眼圈越来越严重.
最近都会比较迟睡..
而且都一直睡不好..
一直发恶梦 :(
而且是连续的很多场的不同的梦..

我一直在等..
在等什么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等什么..
在等奇迹出现吧?
嘿嘿嘿 :P



告诉大家,
可能最近会比较少Update 我的blog,
(那句话很像重复了N次)
因为要忙着做assignment.
不要太想我啊! xD
写到这, 
再见咯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