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指甲也搞怪 xD (8/11)

各位~
好久不见~~
我想说~ 本人我最近的都没空更文,
因为.. blah blah blah 
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原因了.
因为一直说同样的原因 xD
所以本人不需再做解释了! LOL

现在我堕落到.. 用这架电话!!!
也好啦.. 这架电话能够拨电话,
能够信息就好了.
这架拿来信息很好噢~
因为keypad 超好按的~
问题是... 没人陪我按!

FOREVER ALONE !!
我好可怜哦! LOL

上次和朋友借的电话..
JAM 去了!!
不能用了! 
我有这么衰吗?
什么东西到我的手就坏了!
我的Vivaz 到底几时才会修好阿?!!

你们应该也发现我楼上的照片里,
我的指甲变黑了吧? xD
本人在班上没事做~
所以就在班上玩涂指甲油呗~
朋友的指甲油用不完,
所以我帮她消耗消耗~
本来只涂一指的..
结果一时冲动,
不小心把左边手给涂完了! = =

我涂的颜色是深紫色,
但是到了晚上变黑色了!!
Nini 说我的手很想被门夹到. xD
我跟她说我还打算涂另外一边手.
结果她说, 
"Hugo, Halloween 已经过了~"
ok....



Nini 帮我拍的~
这是我要给她的帅弟弟的"爱"~ XD
How How !!! SPM 加油哦!! XD
有没有很有爱?! xD
指甲是不是很抢眼?

我现在都会不知道有涂指甲油的手是我的手= =
我还一直误会哪位美女的手伸过来帮我拿东西.
完蛋了= = 我有点精神错乱症了.. 

最近上的课都跟不上了.. :(
Degree 的课真的是很难读..
Accounting 太复杂..
Core Business Skills 英文太难!
我需要一架电脑词典!!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