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自恋组合出动(17/12)



我~ 终于有空可以update 我的部落格~
一个月没有来部落各打扫了..
发现有blog 里的3个follower 跑走了~
不要走啊~ 本人只是那时候没空 T_T
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的写部落格的功力有没有退步><

一个的时间都在忙赶assignment~
其实我有2个星期都是在拖的啦.
1个星期完成一份assignment.
一天完成一个报告..
感觉自己好超人哦 -_-v
Call me Super Last Minute HUGO!
 MUAHAHA!

好了, 我现在要写(17/12) 的日记~
ROCKERRRRR!!!
WOW!!!
这天(17/12) 我完成了我的marketing assignment.
当然要出去疯一疯下呗~
今天和在facebook 认识的朋友一起出去~
Herbert 和 Kah Sin 算是第4次见面了~
第一次和LuLu (Lucas) 见面.
有点紧张咯~
第一次和网友见面当然是紧张啦,
 你不要跟我说你不会哦? = =
可是现在我已经见网友见到不会紧张去了.. 
因为从去年到现在和网友见面的应该有30位以上了吧..
感觉自己蛮pro 的哦 -_-V

他们说Lulu 要在早上10点半来我家载我.
我听了都吓到..
也太早了吧?!
因为我早上9点去学校交assignment.
结果当天我睡迟了..
我10点才起来..
那个臭Kah Sin!!
说明明会给我morning call,
结果叻?!!
结果我就很不好意思和Lulu 说...
"Come pick me at 11am, k? :S"

就是这位Kah Sin!!
陈家幸!!! =_=
你说我们1点才出发很慢..
结果你12点半才到the spring,
谁比较慢阿?!
找打! zz

Lulu... 快点拍咯..
我已经蹲到不行了... >_<''

我和Herbert~

我们吃好就一起走去Kbox唱k,
emm.. 路途中..
自拍!!

走到电梯,
自拍下~

走到半路,
又自拍下~

我们走到哪, 就拍到哪里~
超自恋的我们 /.\
我现在只是上传一些照片而已...
我们都用galaxy tab 来自拍.




唱K咯~ 唱k咯





当我一个人唱K 唱到没声音的时候,
我才发觉.. 为什么没有人和我抢mic 的?
原来他们都一直在自拍!
Arghhhh!!
你们还钱来唱K, 还是自拍的阿?! 
=_= 真是受不了他们的自恋..
比我更自恋..xD
告诉大家,
唱K的只有我一直唱,
Lulu 只唱3题这样..




Neng neng~~
HAHHAA!
他们竟然给我在那里玩装假奶!




-_-躲在角落自拍...
让我想到当年的我也是很喜欢躲在角落拍照 xD




这位小姐..
我很担心... 你会把椅子给踩坏..
椅子不耐你踩阿~ XD

emm.. 告诉大家..
我们在唱K 里的房间玩到很乱去..
keropok 乱丢..
总之就是把整个房间弄到很肮脏,
又乱.. xD

我要在这里和K-Box 的工作人员说..
不好意思, 辛苦你们了~xD



~


他们说我这张脸很色 = =
不好意思,
我对这位女生没有兴趣..xDD
Kah Sin 说我动到她的奶..
KNS!!! 谁想动啊?!
我是不小心动到的阿..
我回家要拿去消毒啊啊啊啊!!xD



来一个正经的合照呗~



和帅哥合照~ xP

你看.. 我还要站椅子上和他合照..
就证明我比他矮..
矮半粒头啊啊!!
听说人家在KL 有被人看上做Model..
羡慕他的帅还有高度 :((

唱完K,
我, Lulu 和Herbert一起F.O.S试衣服~
试一样的衣服~
结果Herbert 觉得很丑,
不要和我们合照 = =



这天玩得很开心,
也玩得很累..
回去要赶写另外一篇1000个字的report.
今天就当作给自己一个奖励..
奖励自己做完一份assignment ~! :D

17/12/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