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January 9, 2012

回来这里,那里.(8/1)


Helo ~ 各位~
我又回来了~
真的是超久没有回来这里了~
因为呢.. 有些事情发生..
所以没空更文..
那些事情就是.. 我考试和没时间写.
就这样.
各位, 不想得太复杂哦 xD

今天所做的糊涂事,
真的是让我真的是想把自己的头拿去撞墙!!
忘记带一袋重要用品回来!
还有不小心把今天所拍的照片不小心洗掉了!! = =
所以我这篇只好潦潦草草的更文下了.
不要让你们又以为我在部落格界里失踪 :P


话说, 我终于放假了!
我今天回来Sibu 了!!
我回来Sibu 不是放假,
而是做爸妈的佣人 = =
要帮他们打扫家..
他们说我回来真是时候,.. zz
所以我就这样被他们使唤了~

要约我的朋友,
要赶快来约我哦~ 
最好晚上约我出.
因为通常我在大白天帮爸妈收拾家,
所以不是很方便外出 :(
我星期二晚上已经被约走了 ><
还没约我的朋友,
你们还在等什么?
赶快来约我啊 ! :D
p/s: 我没有交通 .LOL



我, Hugo.
回来这里,部落格.
也回到那里, Sibu , 我的家乡! :P
希望我今年2012能够过得比去年更好!

各位, 
帮我祷告下,
希望我今年有很多时间更文 :P
谢谢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