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Hugo 的减肥秘诀


Helo , 各位!!
我又回来更文了!
这次我要与大家分享我减肥的经历~
首先,
我先给大家看看我2011的每个月的照片~
有些人会觉得说其实没什么差别.
但是看到真正本人就觉得真的有差哦~
有些是照片角度,
看过自己没有这么肥.
但是我已经尽量选出真正没乔"瘦"的角度的照片给人看.

正月: 
开始有点发胖, 
因为2010年尾有些事情发生.

二月: 
农历新年过后, 有发胖了许多!! 
因为在新年没有控制自己的食欲,
吃了很多cheese cake, 肉干还有 cola !

三月: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更胖了!! = =
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自己胖,
而且不接受自己胖, 硬说是水肿.
那时候秤了才知道自己真的发胖了.
体重 : 76KG





四月:
有稍微去做一些运动,
去跑步,开始少吃东西.
体重 : 74kg

五月:
开始懒惰运动了,
因为那个时候是assignment 和考试时期.
体重 : 72kg

六月:
新的一个Sem,
没胖也没瘦, 因为刚从家乡回来.

七月:
忙碌的短sem, 
 全部时间花在学业上.
没时间做运动,
连部落格也没空写.

八月:
放长假,在家乡享受.
有稍微肿了点.
因为老妈煮的东西太好吃了.


九月:
放完假, 被妈咪喂肥了.
那时候刚好有心情减肥了.
有某件事让我有推动力去减.
体重: 73Kg


十月:
有开始瘦了点.
下巴开始有点尖了.
因为找对方法减肥了.

十一月:
试裤子时,
发现自己的腰围从34变成31了.
体重: 69kg

十二月:
试衣服,
发现可以硬塞S size 的衣服.
发现自己穿的L size 衣服明显变得很宽大.
体重 : 66Kg


一年时间瘦了10kg.
是有点难咯= =
我可以用1个月肥10Kg. zz
L size 衣服 >> 可穿 M size 衣服.
34腰围 >> 31腰围.
76kg >> 66Kg

从这里可以看到,
我越来越老了!! 
岁月真是不留人啊!!
认老吧我!!
如果你们觉得我的每张照片没有差别,
你们可以把第一张和最后一张比对.
真的有差别哦~! xD


来来来~
我来告诉大家我减肥的秘诀~
懒惰做运动吗?
来, 我来教你懒人减肥法~
首先要从饮食上那里开始.
3 餐一定要有吃.
不可以skip 掉你的早餐哦~
其实早餐是最重要的!

早餐:
早餐如果你懒惰吃,
还是没胃口吃,
那么就喝杯Milo.
使自己的肠胃舒服舒服.

午餐:
我本人在午餐是吃最多的.
因为在下午需要耗最多体力.
而且晚餐可能没吃.

晚餐:
晚餐就一定要吃少了!
或者最好选择不吃, 禁食.
可以喝杯Milo 或喝一些清汤.
如果真的真的是很饿,
那么就喝杯老人麦.

老人燕麦 不会让人肥.
麦片才会让肥.
老人麦还会吸取你身体里的胆固醇.

Milo 最好要喝Original 的,
不加糖, 不加奶. 不3 in 1.
因为这样会瘦得比较快.


你会不会发现我的晚餐,
会不会很省钱很便宜呢?
你可以把这些钱省下来,
去买一些你想要的东西.
这不是可以一手两得吗?
减到肥又可以省到钱. :D


少吃这些快餐~
因为很油腻及不健康~
薯条 : 很油腻, 
因为它可以吸油锅里的油.
Cola : 你知道吗? Cola 里一半都是糖,
糖分量很高!!

切记切记阿各位!

还有, 在减肥期间.
你平常吃的分量减一半.
最好多吃菜,多吃水果.
肉吃适当.
其实最容易让人肥的是..
饭!
饭才是罪魁祸首!
饭能够尽量少吃就少吃.
还有面千万不可以吃哦.
它也是个至肥物~


吃饱后,
千万不可以去睡觉, 
或坐在那里不动哦..
一定要起来到处走走.

吃饱后, 你觉得很罪恶感吗?
你觉得没事做吗?
那好,
那你就趁这个时候帮家人做一些家事.
你可以在这个时候把你吃的能量耗掉,
也可以顺便得到家人的欢心.

第二,
你可以当你的朋友的跑腿.
如果你的朋友有东西要你帮他去跑一趟.
那么就帮他跑一趟.
不要偷懒.
你就可以在这个时候得到朋友的信赖,
又可以顺便减点你的肥~
这些事情都可以一次得到两个好处哦~


真的很懒惰做运动吗你们?
那好吧, 
那我们就背个很重的书包,
在学校的楼梯走上去几楼,
走到你的班上为止.
千万不可以偷懒用电梯哦~
我用了这个方法后,
我瘦了我的臀部,还有小腿哦~




按进去可阅读里面的清楚说明, 
还有科学证明.

世界上没有这么白吃的午餐.
不管你做什么事,
都要得付出努力.
就算你真正的有在努力做运动,
你也必须禁点口.
如果你还是照样吃一样多,
不管你做再多的运动都是白费的.


那么我就在这里祝大家减肥成功哦^^
新年记得要控制哦,
不要吃太多哦~
还有, 减肥不要减得太over 哦~
小心会得到厌食症.
希望我的方法能够帮到大家哟~




什么东西可以这么让我有推动力减肥呢?
因为情伤.
情伤可以使一个人自暴自弃.
或情伤可以使一个人改变, 变得比以前更好.
我承认正月发胖是我的自暴自弃.
九月想开始减肥是因为被另一个人伤害.
我现在不在乎过去.
我现在瘦了, 开心了.
我还想感谢那位让我有推动力去减肥的那个人 :)
我还想继续瘦下去,
瘦到我没有肚腩为止.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