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新的学期, 逛书局. (4/2)

Helo.. 各位!
我终于回来了!
我.. 都没什么空更文..
(其实是很懒惰)
最近越老, 越懒惰写..
不知道为什么 -_-
可能老了, 心也更着老了..

快21岁咯..

老了老了.. 
手指现在都有点[]..
打字都有点困难, 
手指有点打结的feel..


Ta Daa~!!!
我终于换到新眼镜了!!
换到粗框眼镜.
求了老妈求了一年了!
这眼镜是last minutes 才配到的.
在搭飞机的前一个小时才拿到的.
呼~ 

上图是我的新的粗框眼镜.
下图则是我的旧的素人眼镜.
戴了粗框眼镜一下子变了年轻一点点点,
而且我终于敢戴眼镜外出或去学校上课了.
以前戴素人的眼镜就觉得超级路人甲  + 老 ! :S

有人说我戴新的眼镜比较像[变态],
戴旧的眼镜就比较斯文.

有吗??? 
我真的有点怀疑那个人的眼光哦 ~


不罗嗦了~
咱们进入正题.
我呢, 现在上Degree Year 1 的第二个学期.
不知道上个学期的 account 考得怎么样.
主啊, 请保佑我!
很怕考不及格..
因为我在考试时候做来不及!!!

如果万一, 真的那个的话,
那就只好重读吧 .
Haizzz !!!


最近不是听说政府派每个学生Voucher 吗?
中学生会领到 Rm100 voucher,
学院生就会领到 Rm200 Voucher.

这Rm200 Voucher 终于给我领到了!
2月1号是最好一天.
而我2月1号晚上才抵达到古晋.


星期六早有课,
而我和Nini 睡迟了!
所以我们2个没有去上课,
在学校外面游荡 :x

等到其他朋友放学后,
我们就一起去Popular 逛逛~
我做最惨的是... 我忘了带钱包!!
所以就在那个时候不能陪他们一起买..
因为买这个用Voucher 也要用到IC.
我只好过去陪他们闲逛还有提篮子.

很努力在选购的 Ka Wei~
在选什么?
选File ~

A4 纸在这个时候超畅销的!
工作人员一放下去,
全部人就过去抢完了.


蹲在书店里的画面有点.. hmm..
不怎么好看. xD
他们蹲在那里算买东西的数目有没有到Rm50.

当.. 要还钱时,
看到counter 这种情形!!
挤满人!!
Popular 书局第一次这么多人!!
因为全部人都是用 1 Malaysia Voucher 来买书以及文具.

下午就和哥哥另外去家附近的Popular 逛.
第一次在书店逛超久的!
逛了3个小时!!

用了Rm150 买了一大堆没用的书..
(给我妈来说啦)
有两本书都是大哥选的.
我本打算要和我朋友一样一起去扫文具的..
可是哥哥不肯 ==
他说去舅舅那里拿批发价. zz
后来我就把这件事去和妈妈告状.
妈妈就说哥哥很笨! :S

还好现在还有省Rm 50 voucher.
留着给自己买私人用品. LOL
文具店里还有什么私人用品阿?!!
就只有文具而已 -_-


回来古晋这里读书了.
还不到一个星期,
就已经很想很想家了.
我好想妈咪..
妈咪!! 我要你 !!
第一次在skype 里 不小心哭给妹妹和妈妈听.
有点丢脸哦.. 
我是个弱男子,
但是我要变强!!
啊啊啊啊!!
拼了!!!!!!!!!!
我也要努力读书!!
(希望我说话算话咯.)


我啊, 
打算下个月去找part time 工做,
赚点外快,
顺便想得到一点经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