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随便更文 (16-18/2)


Halo !! 各位.
我终于舍得回来这里更文了!
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时间来这里更文.
本来前几个星期要更文了..

可是就是这边拖一点,
那边拖一点.
都不知道把时间给花到哪里去路!!!
时间就是过得很快.
时间真的很不够用阿!!
接下来我要做的事就是..
要懂得时间管理!!

在学校的打扮.
懒惰戴隐形眼镜了.
戴起粗框眼镜舒服多了.
很多朋友都一直开始问我为什么不戴lens 了.
有戴过lens的人都很清楚.
戴lens 很麻烦,
又使眼睛很快疲累.
一半对眼睛不好哟~


 17-2-2012
洗脸霜用完了..
现在又去skin food 买新的.
skin food 的东西蛮不错啦..

(当然啦! 一分钱,一分货啊,拜托.)

那个面膜..
真的是贵到阿!!
RM11.90
我第一次买这么贵的面膜!!
上次在watson 买的一盒里有5片,
才Rm26多而已..
skin food 的一片就这么贵了..
Skin Food 每样产品的价格,
你都惹不起哦!!


我换了另外一种洗.
因为上次洗的开始不适合我的脸了.
脸洗了会很干.
我妈说我的脸漂白过头 = =
我问了店员,
我上次买的的确只有美白效果而已.
没有助于治疗痘痘的效果= =
这次的是有助于排毒..

说真的..
我有点后悔买这个..
早知道..我要买另外一个..
能够补充胶原蛋白的.. 
因为本人我.. 老了!!


这个鲁肉饭很好吃..
但是.. 它这天做得很失败..
有些地方臭掉了..
害我第二天肚子痛!! 
绝对没有下次了!!


18-2-2012
上个学期的成绩出了!!
而且是晚上11点这样收到朋友的通知..
那个时候真的超紧张的说!!
查到自己的成绩全部Pass 的时候..
开心到飞到天了!
天啊!!
真的要感谢主!!
我原本还以为我的accounting 会 fail..
结果刚刚好给我pass !!
Pheww !! 
松了一口气!!
上个sem 的成绩虽然考全部pass,
但是考得有点不这么理想..
因为上个sem 没有什么很努力..
都是last minutes 赶工, 
last minutes 温习功课.

这个sem 要好好努力了.
这个sem... Muahahhaha!
3科都是 Assignment.
没有考试!!
Waisehh~!!
不用在考试前一晚煎熬~
可是assignment 就很难咯..
haiz..
朋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 :D


 上次不是说过要找part time 工吗?
当我说出这个的时候,
都把班上的朋友给吓到了.
因为我一个这么好玩的人,
很难相信我会去找工作.
我找工作是为了要拿一点经验和一点外快.

哥哥建议我去电脑店卖电脑阿,
去Aussino 卖床单阿,
去 Starbucks 泡咖啡阿..
靠.. 有点高难度咯..
而且时间有点难乔到这样..

原本打算去4月才去问舅舅,
打算去舅舅的office 那里做工,学点功夫.
结果妈妈今天就去问舅舅了.
星期一早上开工.
Har?!! 星期一?!!
这也太突然了吧??  -_-
也好啦..
(不知道有没有工钱拿hor? XD)
主要目的 : 学点东西
次要目的 : 拿工钱阿!! :S

不过后来又拖到不到几时..
不过很有可能就会在下星期做啦..
但是不知道是哪天..
我妈妈说,
那个只是去学功夫,
哪有工钱拿 ! T_T

还有.. 下个星期二要去检查牙齿了!
开心!!
终于要去绑牙齿了!!
好多心里很想做的事情都快实行了.
这次我说话真的没有说不算话吧?
我说到都有做到哦. :)




我要变个强者.
我不想再做个弱者了.
每样都要依靠人,
给人欺负.
给人看不起.
没有人想做个被社会看不起的人, 对吧? :)


我承认我自己幼稚.
动作幼稚,
思想幼稚.
但是我现在正努力改变我自己.
把自己变得比较成熟点.

现在的我,
属于在半成熟路线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