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March 1, 2012

第一次Presentation忘词 (27/2)


 Helo~ 各位~
我终于肯爬出来更文了..
最近就是有点懒惰更文neh..
一半真的不知道自己把时间花去哪里了..
这篇就随便更文下吧~
为了满足大家下 xD

还有.. 我发现...
动画在Blog 里面不能动了!!!
到底怎么回事了?!!

Aishari, Ka Wei , Nini, Chia 的一组 presentation.
不用妄想看到我presentation 时候的傻样.. xD
因为没有人帮我们拍. xD

这天的presentation...
第一次忘词!!
我好失败哦!! =.=
幸好朋友帮我接词接到完.
我明明前一天晚上都背好好的啊..
而且是第一次这么认真去背稿eh!!
以前都是看着slides 念句子啊啊啊!!

背了很熟后,
上前要开始讲的时候,
看见我们那老师的慈祥的微笑,
我就.. 一瞬间忘了讲词!!!
他真的Over 的慈祥!
我和我的朋友就是莫名其妙怕他的慈祥..

"老师, 你的微笑,
让我忘了一切~"
Eee.. Uek..
不是在说情话啦 !!><

下次的presentation 不可以再失败.
一定要成功的克服这个紧张..><
朋友有给我一些建议.
谢谢你们啊 ><

朋友们,
有什么好建议的,
记得来留言阿 ><
让我克服克服这个presentation 的紧张..
谢谢.. :)



最近没有什么自拍.
因为 最近处在丑陋期..
(应该是每一刻都是丑吧?)

另一半是..很懒惰自拍..
最近什么都变得很懒惰..
连讲话都好懒惰哦..
不行! 一定把这懒惰的习惯给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