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March 25, 2012

Refill Printer Ink FAIL (24/3)


helo~
来更文了~
又来和大家分享我生活上的无聊事~
希望大家愿意把它看完 ^^
如果你觉得那么闷,
那么... 就..


今天做最废的是事情就是~
Refill Ink!
到最后,没有什么好成果!
真是太气人了!


用针头来Refill ~
Refill 了半瓶!


床单也被弄脏~
被弄黑了...
呜呜呜呜..
等下有人以为我来了黑月经~
有谁会来黑月经阿? O_O



 还打到漏到这么多Ink..
到处都是Ink 啊啊啊~
你知道这样浪费了很多Ink 吗?
Ink 也是钱啊~ :((

我的美腿~
也被这个Ink 给污染~ 

这是每次Refill Printer Ink 的时候都会发生的事情..
手会很肮脏~
做得像修车那样! :(


后来Refill 了半天,
那个Printer 还是Print 不出东西啦..
后来我就跑去问哥哥是怎么回事.
哥哥说原来也是那粒头坏了~

泥马的..
为什么你不早和我说已经坏了?!!
害我浪费这个半瓶Ink !!
也害掉我的浪费了我这么多时间!

浪费我了5块钱的Ink,
还要我破费去买一粒Rm50多! 
没钱了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