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March 22, 2012

拔牙记 二 (13/3)

 (28/2) 拔完上边的两颗牙后,
很痛苦的不能吃硬的东西一个星期..
过了两个星期后..
又要来拔下边的两颗牙..

为了要奖赏自己,
就在拔牙的前一天晚上去吃了很多蛋糕!!
不肥也是假的 

TaDaa ~~
Secret Recipe 的 Durian durian,
还有Durian Cheese~
还有一个是 Taka 的什么不懂的蛋糕 xD


12/3的早上还吃了 Chia 亲手做的饼干.
很好吃哦!! ><




WARNING : 
以下的照片很血腥.
如果身体有不适还是什么,
可以选择不看.
bla bla bla..

(妈啦! 懒惰写这个! 就跟上次的一样的话啦!)

这次Ka Wei 看了,
表情又变成这样了. xD
而且Chia 和 Nini 也是..
因为他们看到我嘴巴和门牙都是血的照片.

希望大家不要吓到har ~
请观赏啦各位~




嘴唇发白..
还像在鬼戏里的鬼一样 xD

err.. 告诉大家..
我知道你们很想看Before 和 After 的照片..
不好意思哦..
因为人家是拔里面的牙齿,
所以不能拍到里面..
而且那时候嘴巴麻痹得很厉害,
血一直流.
你.. 要我怎么拍? =.=

所以只能拍表面的给大家看..
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


RAWRR~~~ 
很像吸血鬼刚偷吃好卫生棉的血~
卫生棉.....?? ==
err.. 人血!! ><

你可以很明显看到我的牙齿不会平,
又很严重的暴~

我下边的牙齿虽然是两个脚..
但是....
KAO!
是像鱼钩那样!
另一颗给牙医拔断了 =.=


终于拔好全部的牙齿了..
现在就很希望下面两颗还没长出来的牙齿,
快快的给我长出来~
求你们了 ><
3月25号要去绑上边的先了..
紧张 ><
祝我好运~

2 comments:

Kway said...

看你开始了人生另一个旅程(绑牙)
潜水那么久偷窥的我也来留言下 :X
相信你绑好牙一定很帅度倍增 XD
要变好看就要付出代价的
我身边所有帮过牙的人都变帅/美多了

Hugo Yii said...

对对~ 你说的没错~ 开始我人生的另一个旅程 ~ XD
什么?!? OMGGG.. 你竟然之前有在偷窥我 ><
不过谢谢来观赏我的部落格 xD
对. 爱美就是要付出代价 :)
嗯嗯. 谢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