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March 11, 2012

绝对不是小更文 (10/3)


Halo.. 我终于滚回来了..
(感觉每次台词都是差不多 =.=)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有心情更文..
最近都在忙..
忙到透不过气啦..
(说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究竟在忙什么!)

时间就是这样一分一秒的飞走了!!
我到现在还是不懂得怎么时间安排neh..
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为什么?
感觉上我花很多时间在做家事这方面..
天啊!! 
离开了自己的老家,
到了外面还是一样打扫家不停.
可是我的房间也没有很感觉干净到哪里去阿.
hmmm 


说说我为什么会回来更文..
就因为怕你们忘记了我这号人物吗~ ><
所以就偶尔出现出现下~
希望你们还记得我是谁 .
其实我还有很多篇文章关于我的户外活动还没写的!!
从2010到现在的都还没写啊!
(这句话也是从2010说到今年.)

其实这次回来更文真正的原因是..
我觉得今天没有做到什么很有意义的事..
不知道自己做漏了那些事.. hmm...
所以就更文, 
更文也应该是 有意的事吧? 
Assignment??
管它妈的~
老子最近很累~
需要休息下~

(又在开始拖延时间了)
=.= 我就是不知道 .. errr..
就是不懂为什么我没有那个时间start...
每当要start 的时候, 
都已经凌晨1,2点了!
那时候也累了啦!! D:
希望明天能够抽空一点时间做!! ><

今晚和我的brother,Lexie 去约会~
两人世界哟~
其实是去吃KFC啦. :x
很多人都以为是我的亲戚.
有像脸吗, 请问? -_-
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 好兄弟~

最近总觉得自己一直爆肥..
新年后, 有稍微肥了点..
不过.. 本来要减肥的..
结果被某人害去..
每深夜都要陪他吃他的"晚餐" T__T

本以为这篇是小更文,
但是又不小心写了一大堆废话.
希望大家有那种耐心看 我的废话呀~ :D

我知道我最近有变了许多..
变得很安静..
什么事都在沉默..
因为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那么吵, 
惹人讨厌.
可是现在变得很安静,
又让一些人不怎么喜欢.
我知道问题出于在哪.
因为我选择不对的时间沉默.
我一直在努力不断的改变自己.
我不想变成另外一个很安静的我.
我只是想把我自己变成不要太过活泼的人..
现在是时候在找回以前自信的我.



选择做个沉默, 安静的人,
但是绝对不要把自己的自信给弄丢了.
切记!
不管在什么时刻,
都要有自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