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小更新(9/10)


趁老子心情好,
心血来潮,
赶快来个小更新!


真的超超超超久没写部落格了!!
听到我以前忠实的读者说我好久没更文了..
原来还有人这么喜欢看我写 废话,垃圾,牛粪!!!
感动neh !!


每次回到这个部落格,
心里都会莫名其妙的兴奋~
因为这是我的地盘,
爱怎么写,爱怎么鸡婆都行~
爽!
来发泄!!!


回想以前...
以前在部落格, 面子书都超级活跃..
现在呢,
人越老,越懒惰玩 社交网站的东东~
以前我的部落格的每一篇文章大概都有150个人浏览~
几骄傲,几光荣~
年少青狂阿~

自从有了smartphone,
什么一大堆的社交APP都玩了七七八八.
玩到sien.
没这么多时间玩.
之前有点active Instagram,
但是现在都很懒惰自拍,
没时间自拍,
所以也没有这么active 了..
之前和我一起疯部落格的人,
全部都懒惰了,
都跑去玩Instagram 了...
唉..
时代变了...


Facebook 这个呢...
就已经不属于我这个年龄玩的了..
全都给小孩子霸占了..
全部都在玩"互相订阅"。
看了就很厌烦。
*言论自由!!!*


老子我,
现在上了Degree Year3 了!!
FINAL YEAR 了!!
可不能再吊儿郎当了!!
所以从一开学到现在都没有轻松闲空过~
压力到差点生病了!!
因为功课实在太多了!!
多到老子吐血了!!


今晚呢,
就列外了..
想给自己轻松轻松下..
给自己太多压力,
头脑就会blur blur 的.



今晚上课时候的情况~
每个人都忙着做功课...
我也傻傻的跟着做..
其实我不大明白这科 Financial Modelling 的东西..
每次都都傻傻的带过~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照片里的美女的手??
手上还戴着几大颗的金戒指!!
我上课每次和美女坐在一起~
几幸福~~
Weewhitt~~

不多废话了!
要睡觉了!
下次有空,一定会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晚安,各位!!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