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开心的一天 + 逃避伤害(12/1)

今天开学第二天,
早上晴天^^
顺利干净到达学校~
不需淋湿湿的又有点脏兮兮的到学校xD
今天穿恩恩送我的jacket~
穿得整身红红的~
一踏入校门口,
全场人的焦点都看到我这 ==''
因为太明显的了!! xD
Yvonne 还问是不是年初一过新年 ==''

今天上Accounting 1 的课还不错,
蛮顺利的~
也蛮快乐^^
我一进班,
就“不小心”没把老师放在眼里xD
就在班上自己说自己的~
说和笑得很大声~
老师就特别注意我了= =
还一边看我一边笑我...zz
我一自我介绍说"Call me Hugo"
她就立刻把我的nickname寄下来= =
我的天啊...
这么快把我名字给记得清清楚楚了....
这下日子不好过咯~

老师还叫我帮忙做事,
做事就做事咯~
老师跟我说"thank you, hugo"
礼貌的我当然要说"you're welcome"
整班人听了都在那边笑,
然后还一直Eeee叫= =
他们说很肉麻...
会吗?
这是礼貌啦~
老师还说"tis guy too sweet ya~"
=.= emm...
什么啦!!><'' 羞羞

老师教错东西,
我只是"har"一声...
然后老师就跟我说"sorry"
像我们学生当然要说"it's ok~ nevermind~"
然后整班又在"Eeeeee"
Eeeee 个屁?= =
他们说很肉麻,
或许是我的说话范式有点"sweet"啦~ xD

下午我跟raymond他们去某某地方下~
(因为下雨不能骑车回家=[ )
然后再去the spring 浪费时间~ xD
四个一起买类似相同的手链~
来纪念今天开学第二天一起来这里浪费时间~ xD
Elaine 的手很美eh~~ ><

过后再跑去Hong Lee 那里玩打电动~
Waaa...好久没玩了..><
已经有5年没去玩打电动了~
因为以前没钱打阿~
而且没人陪我去打xD
因为Sibu的朋友不爱打,
觉得很浪费钱.(本尊也这么觉得xD)
不过一年少少几次让自己开开心心下吧~ =D

八卦新闻下~ xD
有人买新车哦!!
妈妈买给他/她驾哦!!!
真是好命到家!!
连名字都是写他/她的名字!!
虽然名字已经把他/她打马赛克了~ xD
如果我爆料的话,
这次新年回去没人载我回咯~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9年的那个你...
为什么我做起每件事都突然想到你?
我已经有段时间没找你了..
为什么又突然想起你?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傻..
呵呵...我在干什么啦..
最近在朋友衣服上闻到你以前的味道...
但是你现在的衣服味道了..
但是还是一样的香.. :P
傻了我..><
我还是努力放下你的!!><

聪明的射手座,
一旦遇到多次的伤害,
他会立刻拔腿就逃.
因为他怕再受到伤害..
他是个不吃回头草的一匹人马..
一匹潇洒的人马...
别说他冷血,
他只是想让双方不要这么辛苦...
别说他花心,
他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会爱到死心塌地...
一旦受到多次伤害,
就立刻拔腿就跑...

我是什么都直接说,
或许每次都会伤害到人家..
不耐我伤害的,
请站一边.
但是我也不耐给人家伤害,
因为我是一颗脆弱的仙人掌...

当我受到伤害,
我会立刻往后退,
一个人静静的..
什么都不说...
伤害我的机会3次.
1次,2次,3次...
3次了就没机会了..
如果有时候心软,
还是会在背后偷偷的给10次机会...
再浪费了,
那就拉倒了 =)

可惜09年的那个你...
都没伤害过我...
让我很难放下..
因为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我会努力的把这个感觉变成跟普通朋友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