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January 10, 2011

09年的爱情毒瘾…


现在是早晨5点18分…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
睡不着…
脑子里一直出现09年的那个你…
原来…我09年的”毒瘾”又开始发作了…
我到底怎么了…??
2010年不是已经把这”毒”已戒了?
怎么现在又开始了?
我不知道…
我又在爱情里迷失了自己…

今年2011年…
在今年的第一天第一秒,
第一眼睁开看到的人是路过的你…
第一个拥抱的人也是你…

最近的你..
突然对我很好…
让我感到很害怕…
因为我怕这一切的好都只是暂时而已..
不知为什么你最近对我很好…
以前的你,
对我忽冷忽热…
有时连理我都不理…
但是…
最近的你跟之前不一样…
对我很好…
最近的你都会跟我说你的心事…
有时还会主动找我..
为什么?
是跟我做最好的朋友吗?
还是在利用我?
如果是利用,
我希望你能利用我久一点…

以前的你不记得我的生日..
但是…
你去年记得我的生日…
还送我圣诞礼物…
为什么突然对我这么好?

某天的晚上…
我们的脸的距离..
只差0.5cm…
那时候的我心里只是微微砰砰跳几下…
当初的感觉已经不在了..
之前的感觉跟现在的感觉完全不同…
我到底怎么了?
我想…
是我自己胡思乱想…
我想我又在多情了…
那不是爱…
只是朋友而已…
很好很好的朋友…


09年的那个你…
我的匿名暗恋者,
我…
又开始…
想念你了…
你的出现…
混乱了我的心…
我的心…
现在一直正在挣扎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