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January 21, 2011

(19&21/1)开心到疯的两天

这篇没重点,
所以不share在facebook的^^
我写了算^^

19/1~(拜三)__
早上上Accounting I..
老师好像教得越来越乱哦@@
弄到我很blur 去..
管它了~
没心情上课~
因为农历新年要到了~
完全是Chinese New Year Mood~
我好想回家哦~ ><''
最近这个星期的我,
有点发神经..
变得超级会在班上讲话..
笑得又特别大声..
我到底怎么了??==
应该是要新年了~ :P

Account 老师说我们FIC这班乖过Diploma In Accounting班的人.
也就是全校最乖的一班.
waiseh!
听下很骄傲去莫!! XD
下午就笨笨的留下来去跟朋友上英文课==
我都拿过了..
为什么还要留下来浪费时间?= =''
过后,
我不知道我哪里来的勇气去跟我们班的杀气很重的新同学讲话..><
全部朋友都看傻去==
Yvonne还称赞我“很有同学爱”
Ka Wei 就说"勇气可嘉" ==
什么啦..
跟新同学讲话有错吗?
可是那位新同学真的回话很冷eh!! ><''

我今天新买的书包~^^
人家新年了都是去买新衣,
而我是去买新书包~ xD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我以前那个旧的包包~
因为还是很好用,
可以塞很多东西进去..
不好的是..
不好拿,
拿下很累~
不是我喜新厌旧啦~
只是你不好用~ xD


这天去买这个月一个人在家的伙食..
看过去很像很多都是不健康的食品= =
没办法啊..
1月到3月头都是我一个人在家阿..
全部都是我一手包办到完...haiz..
最近新年减肥一直失败..
不知要该怎么办才好...
haiz..
难道叫我新年肥着回去咩? T^T

21/1__(拜五)
今天西北热!!
太阳死不大的!!
靠!! 前几天还超级冷的说==
今天上finance课,
又是没心上课叻~
而且整班很有新年气氛eh..
很多人去做头发= =''
今天也是我笑最疯的一天~
超级超级开心的^^
我们班上今天特别几个还分派叻==
就因为我和shau wei说了不该说的话..
说Cat电头发后很像auntie..xD

今天kian pei没来,
吵的咖当然是我来作主!! XD
整班都是我的声音~

后来在班上真的分派..
晕@@
直接怪咖一派: (讲话超直接又很奇怪的话)
我,shau wei,Nini, Kian Pei (虽然他没来,还给我们自己分派)
婉转正经一派: (正经的在人背后挑毛病)
Elaine,Catherine,Chia, Ka wei.

解释我们的怪的地方:
Shau Wei: 讲话超直接,没经过大脑的. (双子座)
Kian Pei : 很吵,讲很多一些有的没的,很喜欢shoot人(双子座)
Nini: 会突然冒一句很奇怪的话(天蝎座)
我: 帮人家的话加盐加醋,加到很好笑又难听 (射手座)

Chia: 装着很冷静说一些坏话,装得自己都是说对的话(摩羯座)
Elaine:在人背后讲人家哪里奇怪(白羊座)
Ka Wei:说话带中有刺(白羊座)
Catherine: 替人家打抱不平(天秤座)



我现在才知道我们班上那个Ali Savas 是印尼华侨..
我以为他是本地的古晋华人..
结果他听不懂华语..
真是弄我有点难跟他进一步了解><
这个新的sem,
我们班来了3位新同学~
不过有2位特别的新生给我们取外号~ xD
Ali Savas 没有外号~
因为太过安静还有平凡..
而且他是外国人,
我们要尊敬他xD



第一次被人称赞很有"同学爱"..
因为我很爱帮助同学.
我很乐于助人..
我没这么自私..
因为我的本色就是大方的帮助其他人=)
有意义的才帮.
不爱帮忙做一些没意义的事.
这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