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做个说到,做到的人=) 14/1


今早...
天又不作美了 =(
又给我一直下大雨..
今早真的很好睡哦~
睡到9点才起身~
糟了!!
迟到了啦!! ==''
就赶紧赶阿赶~
早上真的是他妈的冷哦!!!
冷到我发抖!!

骑车的时候,
雨还给我越下越大= =
喷到我满脸都是...
连穿雨衣,
里面的衣服都会湿一半去...
这雨有够强的哦!!!
到了红绿灯,
我停在半路,
比了一个大大的拇指指向天空说:"你好吔!!"
结果他妈的雨就给我越下越大..
雨天..
不用这么疼我 hor= =

到了学校已经快10点了..
一进班全部人用那种"哇"的眼神看我= =
干吗?没看过老子迟到过阿?
他们就问我为什么这么迟来.
看到我的衣服湿一半去,
以为我刚才丢进水沟= =''
然后还给老师留下一个不好的第一个印象...><

今天的课完全跟不上啦...
因为前面的part没听到去...=(
回家有空真的要温习咯...

现在要公布新车的主人是谁了~
新车是我班的Elaine Ang 棉棉的~xD
我们都很羡慕她咯...
一直在那边哇哇叫..

后来下课,
我们就坐着elaine的新车viva去买chia的蛋糕~
我们还隐瞒chia去别的地方,
因为要给她惊喜~
后来她真的是吓到快要掉眼泪没话说去..
是不是很感动叻?? :p
Chia~!! happy birthday!!

*照片在chia那里,video在shau wei 那里.
所以不能给大家分享。
本人感到十分抱歉><''

Elaine Ang - 白羊座的女生.
为什么白羊座的女生驾车就是这么MAN ,
这么猛的??? T^T
真的是吓死我们整车人叻...
(Chia 还说一句:"哇..还好你们一个个都很安全回来叻")
HAHAHAHHA!!
Bo Kuang arh!!! xD
别讲了..
我明早还要带她去认路啊T^T
希望我能够安全哦xD

某人的purple的水壶在我家过夜~
我只是好心“顺便”带回家而已~ XD
你要拿回是不是?
把你可爱的货(弟弟)交出来,
我就还给你~ xDDD

一开始课业就跟不上了..
有空真的要找时间自己自修了...
我说到一定要做到...
我可不想像去年那样这么失败...
去年的我,
说到,没做到 的垃圾人...
最近的我..
不想做个只会说,不会动手做的人..
我相信我一定有这个心去读这些书...
我一定要有抱着每天有写blog的习惯的心态去读书...
blog都能够每天努力写了,
为什么读书就不能够呢?

最近做事的效率有慢慢的进步当中...
什么事都要尝试去做,
不要感到害怕.. =)
学车的手续正在弄当中了...
3月这样可以开始学车了...
6月这样可以自己驾车了吧~
要自己学会独立了 =)


每个说不想谈恋爱的人,
心里都装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09年的那个你...
是我心里的那个不可能的人...
我今天想清楚了..
是时候放下你了...
因为我再也没什么理由继续喜欢你了..
继续喜欢下去也没用..
因为...
我和你是.不.可.能.的..=)

劝别人很简单..
但是自己却做不到...
我一直劝射手弟弟放下他的那个..
但是他已经开始慢慢的放下了..
那么我呢?
我也应该做个榜样,
我也要开始放下我心里的那个人了...
不应该做个"只会说,不会做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