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Emo 一下就好了(18/1)

这天,
要去学校时,
雨刚停.
可以顺利到学校.
天气刚好凉凉的.
不热不冷~
好天气真开心. ^^
戴着新lens 去学校咯~

戴新的lens..
puffy3tones blue.
第一次戴的时候觉得颜色亮得很夸张.
不过戴久了会习惯,
会觉得这个颜色亮得很漂亮.

今天又是要上无聊又闷的课~
Macroeconomic.
不懂老师教什么鬼啊!!
他自己看slides自己讲自己的..
我不会更好自己回家读阿?
最可恶的是连他都没有给我们handsout念阿...
算了~
跟朋友聊天好了~
我们还聊到什么用蛋白敷脸还有头发= =
过后用热毛巾贴上去..
那不是蒸蛋料? ==

老师还叫我们买厚厚的课本读阿!!
很贵eh!!
要新年了~
要存钱买衣服~
没钱买书啊~
我忘记哪个朋友说"我睬你都傻啊~!!"
好笑阿那句!!
不知道是谁hor~
头脑这么歪的~
Raw Gold 听到 Rogol(强奸)
真是服了你!!= =

一讲到新年去团拜,
就有点灰心咯..
我搭拜日晚上的飞机,
不是早上的飞机T^T
不能那天拜日去团拜..
拖到拜一才能拜..
不知道kian pei 有没有作工..
Kian Pei!! 给我请假hor~!!
新年做什么工? xD

今天换新的profile照片了^^
穿着射手妹妹在西马买给我的衣服~
漂亮叻?
穿起来看过去会变比较瘦去~
Waiseh~
敦琴,看来对这方面很有经验了哦~
买哪种衣服会让自己身体看过去变比较瘦去..xD


最近写的东西都很少人来like了..
是到底怎么了?
或许很多人都不喜欢我写快乐快乐的东西..
没关系..
我是为自己写的,
而不是为你们写的.
我写了就算.
我开心就好^^
不用太在意你们喜不喜欢,
我喜欢就好=)

今年的人际关系不好,
今年没有交到什么朋友,
连人气也往下跌..
没关系.
我过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s


这晚...
听到有首歌...
让我想起0321的你..
你..
过得怎么样?
听说你这天很像过得不是很愉快哦..
不过你要记得开心哦^^

那时候我整个人突然emo起来..
我到底是怎么啦><
我要开心过每一天^^
把emo赶走,
而不是把emo藏起来.
微一微笑跟自己说:
"emo一下就没事了,可能是自己累了"
我又微笑去做我最爱做的家务了.


看到有位朋友在facebook status上写着:
"偶尔的EMO让人觉得你的成熟,你的COOL~
太常EMO只会让人觉得你很无聊,没上进心,"
对.他说得对!
偶尔Emo 一下是可以...
不能太常emo,
不然会让人家觉得你很烦,
很无聊,很幼稚,很神经.
emo也要emo得有理由,
而不是无理的去em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