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January 4, 2011

姐妹会(二) (30/12/10)


2010年的最后第二天..
12月30号...
时间过得好快哦..><
今天又有另外一个通告~
也是姐妹聚会~
不过是另外一帮的姐妹~
呼呼~ ><
感觉上自己慢慢开始忙起来了..><
(update这篇blog的原因是...有个hamsap叫我update有美女照片的= =)

12点正,
Sally Hii 就驾车炸到我家了..><
怎么这么快啊?!!
我都还没冲凉的..><

过后我们就去paromount 附近的Spade 唱k~
那时候只有我还有几个姐妹到那里...
就先订房间...
订了2号房(有点小的说...)
我们就不管他,
点了歌立刻唱~
唱到爽..><
后来全部姐妹都到齐了..
人数太多了,
要求换房..
换到了8号房...

然后我们又要重新点歌=='
那个敦琴妹妹也很巧的来这里唱k了..
我要证明下!!
我们可没有串通好的哦..><
因为我们两个都是笨笨的被自己的朋友拉去唱~
emm...说我在大炮是吗?
好咯~拍照作证给你们看咯~

neh....这就是她~
waiya!! 拍照不敢露脸阿!!!
这样人家真的以为我再大炮eh!!
死猪母!!你把我给还惨了!!! T^T
没关系~
各位~你们看她的身形就知道是她了~ XD

第一次见到她,
但是就是感觉超级超级熟悉的!!
一见到面就聊不完的话题!!
讲不停的!!><
连她朋友sarah都说我们什么啊...
emm...是像见面很多次哪种的朋友~

唱Bad Romance;
Raaraa arr sarah sarah~~ XD
Sarah 马上瞪我看..XD
还有唱superman;
yeah~ 我是瘦子(superman) x3,
yeah~ 你是 ah buii~!! (Loser). << 在说敦琴xD

她们用2号房,
也就是我们用过的房间xD
好笑到!!
我们刚才点的歌还要麻烦她们去按skip XD


这位小姐点歌方式有点...
你可以再粗鲁点吗?? XD
你的形象叻??XD

3位疯婆~ XD
stephy,秋燕,Ashley~

陈婷大姐&阿贤~

旁边都是女保镖阿~
HAHAHA!! XD
我真是幸福到..><

hey,还有其他的照片叻??为什么不要upload上来?? =[

teehee =)

我跟阿伦的合照~
(我有点肥啦==)


点歌点歌~
每次点了,她们都不会唱==
她们说"点爽的~"
无力~

High high 3人组~
站到沙发上唱~

我们喝的水~
最少一杯的当然是我的咯~ XD
因为我一直唱~
阿伦还问我为什么每首歌都会唱.
因为我很爱听歌啊~ XDD
所以每首都会唱~

合照1

合照2
合照3
十个里面真的只有我一个男的eh..= =
我又是男中宝啊~
HAHAHAHA!!
合照4
暗到看不到我啦..><

合照5
她们都在鄙视我一个人,
欺负我=(

唱完后,
我们就在spade门口拍照...
感觉上我们很像旅客这样==''
这帮姐妹很不怕丢脸哦...

走出spade后,
肚子好饿哦~
就去韩江烤肉吃~

看我几专心在烤肉?
(烤完了,统统自己私吞xD)
但是私吞失败!!==

是不是很美味叻?? ><
流口水了~
hiak hiak hiak~



过后又走去美食节那里玩~
姐妹们又开始玩拍照了~
一个个都拍死不笨的照片~XD

啊!!她们在干吗啦?!!= =
无言去....

在拍"不可乱丢垃圾"的照片~
当这广告的model~ XD
我觉得他们看到后更想丢垃圾了吧= =

到了晚上,
就跟陈婷去亲善吃东西还有聊天~
一男一女独处,
很容易让人误会==
路过的朋友都误会了!! zzz

这天的我..
玩得很开心^^
虽然是很累,
但是可以见到很久没见面的姐妹们..><
真的很高兴^^
忙碌的一天能够一下子看到20多位朋友..
真的是很开心^^
见一面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