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__新的开始..


新的一年...
新的学期..
是我的新开始^^
我要重新开始一切!!!
加油圣煌!!

虽然今年的人缘有点差...
不过没关系...
这样才能知道哪个是你的真心朋友...
不在乎朋友多不多...
最重要的是有几个真心的朋友就够了...

去年,
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悲也有喜...
但是,
"悲多过喜..."
我希望今年要来个不一样..
我要"喜多过悲"!! XD
今年的我一定要过得开开心心!!
虽然今年的第一天发什了不开心的事..
但是我相信这是一个快乐的所谓“开头”....
有了悲之后,
以后全都是欢喜了...

新的一年,
我要做个跟去年不一样的我...
虽然今年过得有点像09年,
找到09年的当时快乐中带点放肆的我...
但是我一定要过得不一样,
比09年过得更好.
今年20岁的我...
我一定要成熟点..
我不能再幼稚下去了..
也不可再口是心非..
所说的事一定要做到...
再也不可吊儿郎当了..

今年的我...
不想谈恋爱..^^
我想专心读书...
我要等时机对了才开始尝试谈恋爱...
我要减肥,
我要变帅!! XD
20岁了,
Pub都还没进过...
希望今年能踏进一步看看世界...

20岁,
初吻还没献出,
这算差劲吗?
我不这么觉得...
这代表我很保守,
不是个很随便的人..
初吻不在,有什么好炫耀的?
我觉得有点幼稚..

新学期,
我这次一定要做个不一样的我..
我一定要努力读书...
决不能让父母失望了..
少上网,少去玩..
要好好安排时间..
不明白的地方要问朋友..
但是这次真的是不明白老师在教什么哦==
连朋友也不是很明白...

上学期发生了很多事,
是因为大概还没完全适应和了解这边的环境...
这次应该会比较清楚点了..
凡事做事要睁大眼睛去观察 O.O
然后好好做决定不让自己有机会后悔 =)

至于我心里的那个你...
希望能够赶快放下...
我不再想犯这个爱情"毒瘾"了...
我还是要用当初的绝招"忙碌"来忘记09年的那个你..
劝自己不要再找你了..
不找你,
我心就不会乱了..=)

希望我喜欢过的人或喜欢过我的人,
要过得比我幸福哦...
你们一定要比我幸福哦...
我真心祝福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