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January 24, 2011

成绩的残酷(24/1)

今早...
刚起床..
就收到班上的同学的短讯,
说成绩已出...
==最残酷的事实还是要勉强接受面对...
那时听到这个时候,
整个人超级紧张..
紧张到没心情了..
那时候又没人陪我去拿..
全部朋友说等他们明天一起去学校拿...
可是我真的不能等了...
真的很难受..
不能这样被折磨下去..
我这人就是要嘛就"早死早超生".
不管我们早去拿还是晚去拿,
我们反正到最后都是要接受面对事实..

去学校之前,
我一直祷告...
到了学校后,
整个人突然好紧张...
有点突然想回家,
不要去拿成绩..
既然我都到这里,
那就进去送死好吧..
haix...

进去CCE里,
拿到成绩时...
就只好逼自己描一描自己的成绩..
huh??
C..B..B..F...B-...
"F"..!!!!
又给我Fail了...
又fail了一科...
是那科这么可恶?
本以为是我最不会的数学Statistic Fail 去..
结果竟然是..
竟然是...!!
是我有点兴趣的,
我花最多时间的,
我最有把握的科目Fail 了!!
真的是超级意外的!!
怎么会这样!?!
整个人傻眼了...
我其他科都没有把握,
都是last mins 读出来的还pass,
这科读了一个星期还Fail了..
真的是晴天霹雳!!


拿好后,
整个人就好像没有了灵魂...
都不想说话了...
静静的一个人吃饭,
连水都忘记叫了...
边吃边死盯着那个死"F"!!O,O
重点是...
没有人安慰我~~~T^T
朋友只是sms我一下下nia~
Nini就...打电话问她的成绩也顺便安慰一下==''
你们一个个很过分哦!! XD
没关系啦~
自己安静下也好...

eh eh~ 我的朋友~
不是我心情不好不要帮你看成绩哦~
是CCE的miss Jap 不肯~
她说除非帮你的家人或帮你的女朋友看..
emm==..
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
我可以说你们是我女友..
但是我也太多女友了吧?!!= =''

今天还好有射手弟弟逗我开心..
他有好多款很像以前的我..
无忧无虑,不容易伤心难过.
他的词"Happy Go Lucky :D"
嗯,说得对^^
要开心,好运才会来.

之后妈咪还打电话过来给我..
她没有直接问我成绩出了没,
只是问我饭吃了没..
她只是要等我亲口跟她说我考fail的事情...
我都把全部事都告诉她,
心情整个松了..
她只说:
"我不知道你啊~你自己做决定就是了.你要努力点就是了."
不过听到妈妈的声音,
整个人放心了...

上个上个sem add-maths Fail掉是理所当然的阿~
因为我真的是不会吗~
但是上个Sem 的 IBM ,
我还抱着病去读一个星期eh!!
真的fail得很没理由..
那..这要怪什么呢?
怪自己没有努力读书?
我已经对这科超级努力了==
朋友说要怪老师给的tips给错的,
这真的可以怪啦...
但是有的人说不能怪老师,
因为考试不需要任何一点tips的...
那么要怪什么呢?
最后还是要怪自己的英文太差..
怪自己的记性不好,
怪自己头脑转得不够快...

我不是看不开我考fail的事实..
我只是担心我以后会比较久才能进degree.
不能和朋友一起进degree了 =(


"爱情就像一只蝴蝶一样,
你越是想抓它,它越是飞的更远不然你抓. "
原来不止爱情是这样..
连考试也一样...
其实每一样事情就是这样..
你越是抓得紧,东西越是难得到...
一切都要以顺其自然.. =)
这次真的要更努力才行=)

给我伤心一下就好了..
最久是半天..
给我一个人静静就好了...

倒数3天...
就可以回乡过年了...
微笑一下,没有什么事过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