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January 30, 2011

回家乡过年+衰运滚! (26/1)

今早起得有点晚..
因为昨天发生了“钥匙失踪事件”,
所以搞到我昨晚迟睡又很累...
因为要收拾行李..
凌晨4点才睡觉..
今早要骑电单车去Raymond家载他去学校..
因为我昨天麻烦他载来载去,
弄到他很累.
所以今天轮到我载他去学校..
真的是有点挑战性哦! XD
因为他有点重=S
就一直差点撞车><

到学校迟了半小时..
还管他...
没心上课了..
因为Chinese New Year MOOD~
各位~
我今天下午回家乡咯~
下午还要麻烦Raymond载我进机场..
不好意思..
还好还有Kian Pei 的陪伴..
Kian Pei 也帮了我不少的忙..
谢谢你哦~ xD

到了机场,
才发现自己的手机漏在车的..
那时候又整个人傻了..
只好笑笑跟陌生人借电话打....
还好那位好心陌生人会借我...
(有可能她看我可爱xD)
又要麻烦Raymond U-turn 回来给我的手机..
真是不好意思><
Check-in的时候,
名单竟然没有我的名字!!
那时候真的吓傻去..O.o
后来工作人又不懂从哪里把名字变出来= =
幸好我能回家..
Phew~
在kuching Spring 买回来的Donut~
漂亮又好吃~
买两盒~
一盒送给stephen,
因为他从去年年中求我买求到现在..xD
另外一盒当然是给自己家人吃啦~
真是吃不够叻..
下次要买多多带回家跟家人一起吃:D
我是不是超疼家人? xD
衰运...
你..是不是爱上我了?
请不要一直缠着我不放..
我没有什么好地方吸引你的...
请你在我农历新年前离开~
因为我不喜欢你...
谢谢:)
还有..你顺便带走我的"粗心大意"吧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