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小年夜(1/2)



今天是小年夜...
时间过得还真快eh...
明天就是除夕了... :(
一想到初四就要回古晋了...
想快点新年,又想慢点新年..
哎哟><
心情好矛盾哦..
初五古晋的团拜听说很像取消了耶...
做么会这样?!!! = =
Kian Pei 咯~!!
做什么鬼工作啊!!
Sienn!!
不讲这个了..
讲了心里觉得很可惜:(

讲讲老子今天在家干什么鬼东西吧~ :D
今天我...睡觉睡觉...
睡觉到11点半..
结果被大哥吵醒...
干!!! 做么啦??!!!= =''
原来是要去paint 家后面的篱笆...
好咯~
就起来乖乖去paint~
不然等下大哥又在那边扮到很委屈一个人在外面漆篱笆..
然后就特地害我被爸妈骂...
好有心机的大哥哦..
几岁了还跟我玩心机..zz

今天我真的超级努力漆篱笆哦~
结果还是给妈妈骂= =
因为我太努力去漆篱笆,
不吃午餐..zz
因为我不想半途而废吗~
那时候爸爸有叫我去吃,
我就回答他说"还有一点点就好了"
大哥叫得时候,
我回答说:"我要等妈妈亲自来请我去吃"
然后扮很委屈很可怜继续在那里晒太阳漆篱笆..
结果妈妈就很不领情骂了我...T^T
完全是差别待遇吗!!!! ==
之前跟大哥好好说,
结果这次是大声骂我==
很过分哦..zzz
没关系,我习惯了~~ XD

我漂亮的手手~
变得黑溜溜的~XD
已经使用一半的"天那水"来洗了,(去掉油漆的一种液体)
结果还是一样黑=-=
就是因为我太努力漆篱笆的成果~
漆得两边手一半都是漆...
连衣服也遭殃去...XD
结果被妈妈骂"很笨!!"= =
为什么不是称赞叻?
妈妈骂我乱漆一通,一点技巧都没有..= =
没有漆给你骂,
有漆又给你骂...
是怎样阿你?!! zzz

还有还有那个死妹妹阿~!!
自己一个人和朋友去看《笑着回家》哦~!!!
很爽hor??
我等下就是让你"哭着回家"!! XD
(任务失败..== 结果是我被弄哭...zz)

晚上就被惠恩约去bandong惜旧惜旧~
今天害她和她哥在车等我等了半小时,..
不好意思neh~><
要怪就怪我家那老头阿!!==
他每次很像知道我要出去的时候,
一直猛吩咐我去做家事,
更惨的是他特地去跟我争冲凉房啊!!!
= =真是老顽固哦..zzz
合照1
(忙着吃人家吃剩的菜xD)
haiyo~ 不可以浪费啦~
人家请的eh~
不可以挑剔~
这样就会觉得自己很有口福了~ XD

合照2
(今天吃的,都没有花到我半毛钱哦~ XD)

惠恩给的红包袋~ ><

F&N 的限量红包袋~
惠恩的谁谁谁给的红包袋~
很像是同事,没有错的话啦~ XD


晚上10点,二哥回来了~
期待他的回来~
那个现实的妹妹说:"我只期待我的新衣服"
找打阿!!==
我们都叫二哥在KL买新年衣.
二哥帮我买了5件,
我看了都傻去..O.o
如果没有5件,
我会杀了他!! XD (因为我寄他200!!)
我都差点忘了我寄他200了eh~ XD

2件配搭的衣服~
一件RM20
二哥买回来的衣服很漂亮~~

Padini 的 T-shirt
RM49
PADINI 的T-shirt
RM49
Buahhahaha!! 又有一件Jacket了~ ><
RM39
便宜eh~!!

惠恩在网上买给我的jacket是 RM45
我二哥说他在台湾看到那件才100元台币(Rm10)
我的天啊==
价钱"有点"差哦..




最近疯狂迷上玩这个东东~
《Angry Bird》
我妹妹朋友给我玩的..
本来没兴趣..
但是看到卡通很可爱,
就试着玩玩~
超级好玩的!!!><


射手弟弟最近过得很不开心哦.. :S
不知道你那里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想多问..
只想亲口和我说.. :)
但是你说你很快就忘了..
嗯..我们会很快把不开心的事忘记..
要新年了..
不要再不开心了..
Ok? xD


今天终于全家到齐了..
明晚终于能够全家能够一起坐下来吃一顿团圆饭了..
新年气氛有了,
希望这段快乐时间能不要过的太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