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25.2 恋爱的第一天.

(今天的感想,乱写一通. 没有share在fb)
今天是第一天..
从早上开始,
和她的感觉有点怪怪的..
有点尴尬..
早上就突然没话题..
我的质疑病又开始发作了..
又开始7想8想.

在怀疑她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因为她一点都不粘我...
后来我自己静静的思考..
或许是自己的多疑了...
因为她和之前的她不同..
虽然星座一样,
但是人不同..
一个是小女人,
一个是大女人.
一个爱粘,一个不爱粘.
这差点弄到我有点心理不平衡..
但是我想清楚后,
我还是比较喜欢不爱粘的女生.
因为她会给我自由. =)

或许一半我也太猴急了...
我现在劝自己一步一步慢慢来..
爱情这东西要慢慢来..
如果太快的话,爱情也走得快..

一半我也不是很适应恋爱状态..
因为我习惯一个人了..
喜欢上单身的自由...
我现在努力试着让自己去学懂爱情..
因为爱情也是一门学问.

这次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和祝福.
谢谢你们=)
我会努力的.
我会努力做个幸福的人.

低调的她,高调的我.
成熟的她,幼稚的我.
少话的她,多话的我.
大女人的她,小男人的我.
搭不搭?

成熟的白羊女&幼稚的射手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