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元宵节_(17/2)

今天..是农历初15了!!
时间还过得真快neh.. ==
农历新年就这么完了…
Haiz…
还真不舍得neh…
说到今天早上还真的有点惊险叻…

今早睡迟去…
差点赶不上飞机..
还好我家的老豆今早一起来就对妈妈发神经,
说他钥匙不见了..
妈妈就只顺便打打电话问我到机场了没…
我接电话时候是我才刚醒来..
那时候已经6.15am..= =
6.10就要到机场check-in了..
我却才刚起床..
这次真的完蛋了啦~!!
我还要回家乡过元宵呢!!
赶紧跑上楼叫我的housemate起来载我去机场..
在housemate的房门外面猛敲门..
像在讨债这样= =
真是不好意思neh~

到了机场,
我还赶紧跑去check-in 的counter check-in.
穿着拖鞋在机场”吡吧吡吧”跑~
边跑边喊:”靠!!做么airasia check-in counter这么远啊?!!!”
到了counter,
那时候就喘气check-in..
那时候还要遮嘴说回sibu.
因为我没有刷牙洗脸就赶去机场了…
结果counter 的人还是让我进去boarding.
他说”Ok. You can go boarding now.”
超级赶的!! = =’’
幸好赶得上咯..
不然就回不了家了 T.T
感谢主!!

去boarding时,
还走错门…
走去搭飞机去西马的门..
真是丢脸死… = =
还看到自己sibu朋友叻..
他们还差点认不出那个是我..
因为我那时候在素颜= =
为什么我这次要把我自己搞到这么狼狈?
= = 素颜+口臭+喘气…

到sibu时,
妈妈还说:”不错叻~还好赶得上飞机~要拖你的爸爸的福~”
= =是啦是啦…
我明明有set闹钟的..
为什么不会响的?zzz
算了算了~
到家就好 =)

Waaa…
家门口前的路[终于]重新铺好沥青了~
已经二十多年没铺了= =
要多亏我家的老豆去跟YB 说..
有次YB来到我们家的这条巷拜访~(因为要投票了= =)
我爸爸就跟他说: “Hey~YB, 我们家外面的路已经30年没铺了!”
YB:”没有叻~我去年才拨款叫人来铺叻~”
我爸爸一听了就火就骂:”Lanjiao!哪里有铺啊!只是像贴”blaster “而已!!”

Opps! 老爸!!
你的形象!!毁了啦!!= =
我老爸不是故意的.. ><
他平常对其他人都很有礼貌的~
他只敢对我们家大喊大叫而已~
结果他那天不小心暴露他的口头禅”Nei You~ ” (福州话的lanjiao)
他..真不愧是我老豆…
讲话很粗~ 我喜欢! 因为我是那样的款!! ;p
今天下午睡了整个下午 ;p
晚上就吃steamboat..
Har..又吃steamboat= = 都是蔬菜的neh...XD
不过在自己家乡过感觉也不错><
农历新年没了, 不可以再玩了..
是时候要开始赶assignment咯><
加油加油.><
明天没有上到finance的课 :(
祝大家元宵节快了~!!


有时候..
虽然过得很开心..
但是心很空虚….
心里真的真的空虚得很寂寞..
有时候…
都不知道自己心里想要的是什么..
因为没有勇气再去想要拥有那些东西..
怕得不到..
不想期待...
怕期待只会带来大大的失望…
期待来做什么?
什么都不敢去想了…
说自己不敢爱了…
但是自己却痴痴的等着真爱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