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继续那7年爱你..♥(25/2)

又回到5年级..
喜欢上你...
2月25号.
凌晨1点,
我们俩又在一起了 :)

不知道...
为什么有时候都会想起你...
晚上11点突然找你..
我不知道我到底哪里神经不对..
又是以当年那种开玩笑的方式跟你告白...
我的突然间是否吓到你?
你却说..
没有..反而还很开心...
不过有点尴尬.. ><
你,蛮有个性的..
我喜欢 :)

以前少话的你..
现在变得很多话了..
对不起..
有段时间冷漠你了...

我..
余圣煌..
空窗了4个月..
又恋爱了...><
或许很多人会认为我很乱来..
没关系..
随便你们怎么想..
我只知道我没有乱来...
我只是以我开心方式去做而已.

我可以继续那7年去爱你...
你是我第一任女友,
但是没有初恋..
没关系..
我把初吻留给你.. x)
第3次恋爱,
跟第一任女友在一起. xD



答应我..
不要再像前3年那样..
在一起3天就抛弃我了..
我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