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自由就是我的幸福 (28/2)

我只能说..
我现在..过得很不错~
这段恋情很轻松~
我的女人给我超级超级超级多的自由!!
太过自由了!!
让我过得很轻松自在~

她很厉害..
就是偏偏不主动找我..
她知道我很忙,
她都会不出声,不烦我的.
就让我去疯个够..
她这样弄到我更爱她去..><
就算忙,
我自己会不停主动的找她..

她是大女人..
但是她偶尔也有可爱的一面..
她明明很想我陪她,
但是她就是不说出来,不承认...
笨笨的..
你給我的自由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你让我过得很幸福..
自由就是我的幸福 ..
我想我那7年没有白费吧?
嘿嘿 ><

我可以说一句欠打的话吗?
感觉上我好像还在过单身的生活,
过着很像没有女友的日子...
因为她..给我太多自由了 xD
给我自由,我会更爱你..
你越不理我,我越是想吵你. X)

这段恋情里..
虽然没有什么甜言蜜语..
但是我可以感到幸福的气息..
过得很快乐自由 :)




嫉妒人家幸福,
诅咒人家.
你们这样应该吗?
我不想去理你们讲什么..
你们的诅咒只是在诅咒自己而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