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March 2, 2011

赶Accounting Assignment(1/3)

今天是新的一个月了...
3月了~!!
时间还过得真快!!><
SPM 成绩也快出了~
我还蛮期待的><
因为它会决定我93年的朋友会不会来古晋读书的命运><
真希望我的金牛弟弟来这里读~
哈哈哈~!!

不废话了~
进入正题~
今天..haiz...
要赶Accounting 的assignment !!
RawR~!!!
明天要查了,
我今天才开始找资料~
我是不是last minutes 很厉害? xD
[在我校图书馆拍的]
那时候做得太累了..
拍照放轻松下~
是谁说戴耳机听歌不能专心做assignment?
我就是能够~! :D
只是做assignment的效率会变得较差啦.. xD

今天我最有本事了~!!
第一次一天打了2000多个字!!
我真是服了我自己~~ ==''
打得眼睛好累,腰酸背痛..zz

去图书馆里找了一大堆的accounting 的书来做参考~
因为上网都找不到完整资料~
很可惜这些书不能借回去.. :(
因为是Red Spot 的!! :(
所以一定要在图书馆里"抄"完全部的资料..
可惜...时间就是过得很快..
时间不会等人啊!!
来不及做完 T.T
怎么办呢?
有办法了! >>>



只好把资料拍下来拿回家抄咯..
haiz...可怜+努力到这样去...xD
hey hey hey ~!!
有拿跟我一样科目的同学们~
不要抄我这份资料!!
是我专属的~ xD
今天做了超级多的..
如果明天那好恋的老师懒惰检查,
准备中我们FIC 的Boom 了 ! xD


刚开始做得时候,
没有那种assignment心情去做neh~ = =
后来越做越兴奋...
真的很想一次把它全部做完..
但是就是时间在那边kacau kacau 的==
被逼停止去做其它事...
一旦要重新回来做assignment 的时,
再也没有那个心情去做了...
因为assignment mood 被"懒惰+疲倦"给取代了 = =

最近我的恋情有点低调...
但是现在还是有人懂..
一旦一两个人懂,
就传完整校... ==''
可见我的亲爱的同学有点八卦哦...
你们是不是太关心我料? xD
没有公布我的女友是谁,(说了,你们又不懂xD)
也没有公布照片, (拜托..是她不爱拍照,不是我的错 xD)
就在那边一直问一直问~
haiz~~ xD
这次我的女友有点神秘哦~
想知道她长怎么样吗?
那你们祈祷她快点拍照吧~ xD

在这里还是要谢谢各位的祝福和关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