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March 14, 2011

*我的独家文章*

各位blog友~

我以后会有时私底下更文..

因为有些文章是见不得人的..

只是纯粹发泄自己心里的话罢了..

独家文章有时是我发泄的文章.

有时会是我的秘密.

有时会是过期(之前)的日记..

所以我以后会post 一些独家文章哦~

只有我的部落格跟踪狂看到而已哦~

Facebook网友看不到这些文章..

谁做我的跟踪狂就有福咯..

因为你们能知道我几时有更独家文章.

我不把独家文章share在facebook,

只是默默在部落格里更文..

因为不想给太多人看到这些文章

因为最近的我在学习低调..

不想再像以前这么高调了..

有时很多人知道你的事也不是件好事..

比如私事或者秘密.

有时候share 在facebook会很危险,

因为都不知道谁来看了你的部落格..


从今天起(14/3/2011)开始实行发帖秘密独家文章行动XD

不过还是要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