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March 3, 2011

2/3的多种心情日记..

今早....差点睡迟了 = =
还好没迟到~ Phew~
今天account 老师很针对我..
不懂为什么哦..
TMD! 老师!
我哪里得罪你啊?!!
一直讲我说话....
其实其他人也有讲话,
不止我一个人吧...zz
Assignment 拿上去给你check,
又要中你骂..
是想怎样??
我当然copy and paste 的啦...
我只是要你查我的point 对不对而已...
point 对了,我才该句子嘛...
你还骂我"这样我查来屁用?"
屌!! ForK!!
那个...我的"新同学"还在班上诬蔑我!!
想害我被老师骂= =

今天我班的有位美女朋友差点被我校pakistan 的同学那个那个...
可以说是非礼吗?
还是搭讪?
类似这样的啦...
那个pakistan的同学真的有点色...
一看到美女就一直作弄她们 >:(
还给我假绅士叻他们...
恐怖+危险... =S

今天他们一直跟踪我的美女朋友...(*不方便提名)
电梯满座,我很美女要跑楼梯..
结果那个色狼也跟着跑上来..
那时候真的是很恐怖又刺激...
一直跑楼梯...
很像后面有只恐龙在追我们..
等下..为什么我要跑? = =
因为我要拉美女跑楼梯阿~!!
我替她感到害怕啊!!
我真的很怕遇到这种事...
很怕遇到自己的朋友碰见色狼...
你们以为有美女朋友很好啊?
有时候是灾难阿~!!
因为要保护她啊.. ><
结果他们还跟到我们班上去...
超级恐怖的!!
我第一次觉得楼梯特别特别的长!!
真是吓死人...

下午吃完午饭,
自己去家附近的One TJ 那里剪头发..
头发长了,又很厚><
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剪最贵的头发!!
剪Rm25 !! QAQ
是不是超级超级超级贵?
FORK!!
那间店的洗头小弟说我来错天..
因为senior 的理发师没来..
所以要老板和老板娘剪...
= = haiz.. 认命吧..
都来了,不能跑了..zz

剪完头发, 我就...
当然自拍来留念啦!!
你有没有听过有人花2毛钱借厕所拍照的事吗?
就是有这种事!!
本来就是做这件事!!
Hey~!! Rm25的头发eh~
当然要拍几张啦..
很贵eh...T_T
后面剪得是不是有点SAT叻? xD
前面就普普通通咯...
脸变很大去... = =
最近爱上剪短发...
不再爱留长发了...
长发难收拾,而且也过时了...xD
而且大多数的女生都爱短发的男生 :D

听说...
很像有很多熟人在偷看我的blog... = =
你们看了,只是也要给我个like吗..
不要吝啬你们的Like ><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来关注我的blog..><

有些人还要求我写英文的blog... =.=
emm.. 我是很想啊...
但是我的英文很差阿><
以后会打算尝试去写的...
我怕写英文下,
我的幽默和真实感不在去..><
有个东西要你们投票哦~
就是..
你们希望我用什么语言来写blog...
投票箱在右上角那里..><
谢谢大家的合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