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March 29, 2011

吃随便sushi~28/3

今天又废了整天=_=
但是..晚上又有节目了!!
晚上又去meet"随便"组合的姐妹们了~
去elaine 的hostel 那里吃她亲手做的sushi ><
Elaine Wong 亲手做的sushi哦~~

Elaine 和她的room mate 在房间一起做sushi..
为什么会在房间做?
为什么不会在厨房做?
因为她们不想给hostel里面拉子婆看到她们在做sushi.
她们说因为她们这天做那个东西,
第二天拉子婆也跟着做..=_=
这么kia shu 咩? xD

做sushi 的过程当然少不了说笑话啦~
Elaine 水瓶女讲什么话都很无厘头!! XD
死不会有创意的!!
又好笑阿!!
害我笑个不停的!!
今晚,我只有坐着等着吃~
没有出手帮忙做sushi XD
一半我怕我自己做不会吃XD

"随便"sushi完成了!! :D
虽然做的不是很美~
但是很好吃哦>,<
刚吃的时候很好吃,
吃到最后吃到腻了=3=

做最后一条的sushi,
把剩下的料全部hambalan加进去~
Waaa...
料实在是多到~~

11点多,我们才各回各的~
玩得很开心xD


现在突然很想在不同地方读书的中学朋友..
你们在那儿过得好吗?
我好想好想你们哦...
好想见你们一面哦...
如果能见到你们,
我会把你们抱紧紧的><
我很羡慕有些人..
能够和自己很好的朋友一起在外地读书...

想起了朋友,
当然也超级想我家的老妈啊><
就很想跟她聊天..
但是就是不懂要聊什么话题..
而且我老妈有时候也是超级忙的..
妈咪,我想你 :)
Muackss !! 爱你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