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March 19, 2011

朋友内哄(18/3)


*不share在facebook
*原因: 自己的事,不关你们的事.
不想浪费时间看我废话;p


[今早的早餐]
创意吧? xD

最近压力很大啊~!!!
Assignment !! 真的会杀死人!! ==
还好finance 突然跟yvonne 阿姐一组..
没有的话,
我可能早就死咯..
原来Finance Assignment更难做!!= =
谢谢Yvonne 阿姐救我!!
我只是负责打字的废材 :(
真是觉得自己一点都没用neh...

haiz..haiz..
我FIC朋友闹内哄..
就因为P.Moral 的戏剧闹内哄咯..
haiz..
一组做东西难免都会吵架的~
因为..意见不合咯~
或者性格不合~
我习惯咯~
这种事我遇到得多..
我们为了一个剧本吵架..
怪另外一方人不提早通知改剧本.
这有点过分,
我不否认.

haiz...说来话长...
不知道啦..blah blah blah
我站在中立也给骂..
SH*T! ==
我真的觉得双方都有好处吗...zz
不要这么火啦你们..
事情都发生料...
在那边背后讲来讲去= =
你们不会当面直讲啊?
靠!!
有话直说啦!! Yishh!
最近很少自拍..
也很少拍别的照..
感觉上很对不起自己..
因为我用照片来记载每一天的回忆..
最近在努力减肥><
希望我减肥成功!
加油! :D

不要一直说我这人很没主见..
我不是没主见..
我其实有点主见..
只是这个时候不时候主见而已..
因为这么多人都有主见了..
这样硬碰硬不是死?
我没主见是因为我让~
我只是随便...
退一步海阔天空..
何必吵得这么凶?
吵了也没用阿..

我是个有尊严的小丑...
不要以为只有你们有顾形象..
其实我也要顾形象的..
只叫我一个人在演戏时打扮好笑?
这也太荒谬了!
很不公平..
你们也要跟着我好笑..
如果你们不跟我的rules,
那就拉倒!
我不干!
我认真的..
因为我也有尊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