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March 14, 2011

交accounting1 assignment (14/3)

Phew~!!
Accounting 1 的assignment 终于完成了!!
Assignment 第二题凌晨12点才开始赶~
赶到早上7点去..
厉害吧?
一天就赶完一题!!
我朋友说得没错!
要对自己有信心!!
跟自己说一定能在短时间赶完! :D
真的"一下子"给我赶完了 ==
早上7点,
我就滚回我的被窝睡了2小时的觉~
那时候头超级晕的@@

这次赶assignment 的速度真的快过上个sem.
因为已经习惯改句子,
改句子的功业也没有之前的差xD
上个sem学校才刚有turnitin这类东东...
turnitin 是查你的assignment有没有copy 别人或copy其他网站.

最近会看得懂英文报哦!! ==
奇迹!!
以前都看没有东西xD
可见我的英文有进步一点哦xD
要感谢自己平常有学英文生字,
还有学校assignment改句子的功劳.. xD
感谢turnitin 的出现...

*用自己电脑的webcam拍
有点方便咯..
自己可以偷偷的自拍 xD
不过....不明的!! :(

中午到了学校交了我的accounting assignment!
Muahahha! 有点放心去.. xD
刚好看到射手弟弟放学,
奇怪..他今天突然变得不怕我去..
奇怪!!xDDD
然后去McD 吃~
在那边又交了新朋友~
我真的很喜欢交朋友><
今年的人际关系还不错啦..
没有很差><
哈哈哈!!


今天下午本打算在图书馆开始做Finance 的assignment的..
结果做不成..
为什么?
因为hotel management 的朋友拿我的电脑在图书馆看戏= =
有个人说刚交好一个assignment,
变到没有心做另外一科..
所以要看戏= =
结果我们一起看THE SAW.
几刺激几恐怖下咯...
我和朋友在图书馆那里边看边挣扎..
成了有些人的焦点= =
真是有点丢脸neh... xD

看完了THE SAW,
他们才舍得把电话还给我...
后来我就继续找我的finance资料..
找了半小时后,
变得有点懒惰去..
因为有些资料很难找==
而且我又要烦恼写道德的assignment的戏剧剧本.
不过我已经写开头了~
伟大阿我~ XD
我帮忙开头~
因为剧本是3个人一起写~
内容暂时不能公布xD


Yvonne 阿姐一直在叫我自己要懂得蜕变..
毛毛虫蜕变成蝴蝶..
不要让人看不起..
因为assignment 每次没有人会要跟我一组..
所以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办得到..
要让他们看得起. :)
我可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吊儿郎当 :)
这次的finance 的assignment自己一个人做.
不许靠任何人.
不要我就不要我,
我自己一个人也行 .

有位朋友又骂我..
骂我做人不要太过好,
不要太随便..
不然人家会一直欺负你利用你..
还给他骂成是滥好人..
因为他看不惯自己的好朋友给其他人这样欺负下去..
其实..
我觉得没什么阿..
助人于快乐之本啊..
帮忙人家不一定要求回报..
我帮助人家是因为不想看到他们有难..
我想看见他们的笑容和开心的样子..
看到人家开心,自己也开心..
我很随便..
随便给你怎么开玩笑..
但是..
开玩笑也要到一个程度..
因为我也是有自尊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