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March 14, 2011

我真的是受够你们了!!! (2010)

*独家私密文章*
*不share在facebook*

*以下的情绪发泄都是去年(2010)年头所发生不愉快的事*

我已经受够了!!
受够你们的侮辱!!!
受够你们的批评!!!
受够你们的责骂!!!
受够你们的人生攻击!!!
受够你们的推卸责任!!!
真的是受够了!!!
你们是不是都认为你们自己没有做过这些?
你们当然认为没有啦!!
因为你们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过这些事…
只有受害者,和旁观者最清楚了!!
你们的玩笑也就是侮辱,批评,责骂,人生攻击,以及推卸责任!!!

我人虽然很随便,
但是我也有自尊阿!!
不要每次有事没事都往我这里开炮!
虽然我在你们面前是小丑,
但是小丑也是人啊!
人是有感觉的!!
会伤心也会感到不开心的!!
你们一生气就把我当成出气筒一样发泄…
我也是妈妈生的!
不是生出来给你们骂的!!
*请勿对号入座*

“不过也要感谢你们的出现..
没有你们的出现,
也不会有今天懂很多事的我.. :) “

Date : March 2011
By Hug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