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March 9, 2011

爱情,滚开! xD (9/3)

今早...
全部人看着我..
向我讨礼物..= =
做么?
没有礼物啊!!
我在KL没时间也找不到礼物给你们啊!!
不是我不要买啦= =..

KL 与Genting 之旅可能慢点写..
也有可能没有写..
因为最近都很忙..(我没有一天是闲空)
很多人都称我大忙人XD
有人说是我不懂得安排时间.. (其实可以这么说 xD)
最近都要赶assignment阿..
没办法阿...xD
今天下课就去hills 那里找ka wei 他们..
ka wei 要去那边买他的朋友礼物..
Nini & Chia 看到很没的指甲油..
所以就往我指甲涂=_=
(已经擦掉了,还剩点渣xD)

今天下午又学车...
今天才第二天nia...
就这么快给我出大马路!!
真是紧张到半死><
还差点撞到路边的洋灰..= =
我blur去那时候,
把brake和油门搞乱去= =
因为我真的很爱睡吗...
师傅还一直骂我驾车不专心..
Sorry loh~
我最近很累吗~
[Fuck Off , LOVE ♥ !]

我想..
我没有权力拥有爱情..
因为我不懂得爱人..
更不懂得爱自己..
因为..
我把朋友看得最比较重..
我比较喜欢单身的生活..
因为比较自由..
不会感到约束感...
所以..
爱情, 你给我滚开!
我不要你!xD

射手弟弟的fb status 曾写过 :
"Mostly ppl who single,
laugh everyday happy everyday..
but ppl who in relationship emo everyday sad everyday =.=
in relationship should b happy ler XD"
这status 蛮有意思的.. :)
单身的人,
每天都笑哈哈过日子,
过得很开心..
但为什么有些现在的正恋爱的人,
每天都很伤心很emo这样...
谈恋爱的人不是应该过得比单身的人更快乐更幸福吗?

很搞不清楚为什么有些情侣会一直搞emo..
emo..很好玩咩?
都谈恋爱了,
还搞什么鬼emo?
很幼稚,一点都不成熟..
如果不合,
那就分啦..
何必在一起自己折磨自己?
如果还是很相爱的话,
不需吵架阿..
继续吵又很相爱?
那我觉得最好还是分好算了..
继续吵下去只是弄两方伤到很深而已..

单身的生活..
很自由...
也不需烦恼另外一半的东西..
也不会感到约束感..
只是在深夜里会感到寂寞...
其实一个人可以活得好好的,
何必需要两个人呢?

为什么现在社会有很多单身的人呢?
因为世界都变了..
很多人的思想都不同...
社会的压力也很大...
社会的压力导致有些人没空谈恋爱..
只忙着做工..
因为自己都快养不起了..
所以阿...
现代的父母们..
不要一直比自己的孩子结婚...
不要就是不要..
不想就是不想..
不爱就是不爱..
因为现代的爱情不再像以前的爱情这么单纯了..

No comments: